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民好车带你驰骋川藏,陪你往返家乡

2018-04-20 15:4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迅速崛起,尤其是中国品牌SUV以价格、空间、性能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消费者普遍青睐,传祺GS4更是其中翘楚,堪称掀起了SUV市场的新潮流,很多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为什么一款中国品牌SUV能成为“国民好车”?让我们来看看GS4的车主如何说。

        车主:王治宇

        评价:传祺GS4通行川藏 感受自由魅力

年仅22岁的王治宇,却是川藏线上的老手了,他的“坐骑”就是传祺GS4。从14岁跟父亲首次前往西藏,到如今自己独自驾驶着传祺GS4在西藏打拼,王治宇已经在川藏线上数不清多少次的旅程中日渐成熟、稳重,也对西藏轻车熟路,出入自如。

\

在这些旅程中王治宇曾偶遇山坡巨石轰然落下,幸亏驾车加速冲过,否则险些命丧高原;也曾在零下二十度被堵在格尔木的公路上动弹不得,只能依靠空调取暖……而在这些困难险阻之中,传祺GS4一直默默陪伴在王治宇身旁。

\

对于一直陪伴自己的“坐骑”——传祺GS4,王治宇最为喜欢它的动力。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涡轮增压介入速度飞快,往往仅需1000多转就可以爆发出巨大的加速力。操控灵活又精准,复杂的路段传祺GS4也能游刃有余的穿行其间。四轮独立悬挂的底盘再加上四驱与中央差速器的组合,让传祺GS4在颠簸崎岖的道路如履平地,几乎感受不到太多颠簸。

王治宇笑言传祺GS4这车就跟自己一样应变能力强,在危险中总能化险为夷,这几年来的川藏之旅多亏了这台可靠的传祺GS4,在环境苛刻的西藏高原从来没掉过链子。它省油又耐跑,是自驾出行的一个好帮手。

王治宇表示在未来两三年打算走一次无人区,说着这个想法,他有些兴奋,“我发现一条人特别少的路线”。他正计划着和GS4一起,以无惧者和独行者的姿态,去更美的远方。

        车主:张素敏

        评价:传祺GS4让远方的游子寻回了亲情

对于很多人来说,汽车或许只是一个代步出行的交通工具,但对于张素敏而言,传祺GS4绝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那么简单,正是传祺GS4让他在亲情的路上大步前行。

\

人在年轻的时候总是对未知的远方充满了向往,张素敏也不例外。出生于湖北黄冈的他,选择了前往大西北的甘肃求学,最终却又绕到了浙江金华定居开始新生活。远离家乡的他,成为了爷爷最为牵挂的对象。在张素敏孩子出生的那一年,爷爷突然病重自己回家侍候,让他重新认识到了亲情的可贵,开始了频繁返乡探亲。只是长时间火车、汽车转乘,不仅自己辛苦,更是让同行的老婆、孩子受了不少罪。为此张素敏购置了人生第一台车传祺GS4。

传祺GS4的宽敞空间让张素敏最为满意,相比于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可以说是最宽敞的后排了。孩子太小必须乘坐儿童安全座椅,无形之中就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但是传祺GS4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便再乘坐两个大块头的成年人也是毫不费力。

\

传祺GS4的后备厢空间也是足够宽大,张素敏表示曾经放下过一辆儿童车、孩子的一堆玩具、换洗衣服、两个旅行箱和三个双肩背包,甚至还给父母带了五个金华火腿,统统装进去都没问题。运送大件物品时,将后排座椅放倒就可以形成一个大平面,一台小冰箱也可以放进去。

而且传祺GS4丰富的配置也让张素敏十分满意,一方面经常在高速行驶,传祺GS4配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以及6安全气囊和气帘等安全配置,让驾驶更为放心;另一方面,传祺GS4的科技配置也十分先进,甚至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在炎炎的夏日提前打开车内空调降温,让老婆、孩子乘坐更加惬意舒适。

自从有了传祺GS4 ,张素敏去湖北老家看望爸妈,去广西探望岳父母,跑广东见弟妹也都不再费事。传祺GS4让张素敏的亲情距离从未如此之近,一次次来往走动也让他与亲人之间的情感日渐浓厚。

\

“智享生活家”的传祺GS4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人生道路上的加速剂。它以空间、油耗、品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让车主们畅享生活本身的乐趣、体验生命最为重要的本真。这样的传祺GS4,难怪会持续长青,获得众多青睐。

如今传祺GS4再度推出优惠活动,凭借驾驶证、身份证就可完成贷款,首付最低仅三成,贷款享18期零利息。此外还可首付五成,尽享2年零利率优惠,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免大礼包。详情咨询各地经销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