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潮流与未来广汽传祺北京车展将迎新绽放

2018-04-20 20:2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一个有雄心、有抱负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正向打造世界级品牌的梦想前行。3月在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简称NADA)上与北美经销商热烈拥抱,赢得众多喝彩后,在4月25日即将开幕的中国汽车品牌主场——北京车展,广汽传祺又将以新姿势彰显中国汽车品牌的智造魅力。

在天竺新馆E1馆,广汽传祺将以“祺享新时代”为参展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届时,值得二孩家庭期待的传祺GM6将全球首发亮相,能给你带来穿越未来即视感的概念车Enverge 迎来全国首秀,传祺GM8传祺GA4等明星车型也会悉数登场。强大的产品阵容、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车等,广汽传祺的展台必将看点十足。

传祺GM6:新时代MPV的颜值担当

本届车展,传祺将带来全新MPV——传祺GM6。届时,这款新车会揭开神秘面纱,一展英姿。在此提前剧透,传祺GM6比GM8更有颜值魅力。传祺GM6造型时尚动感、精进洒脱,将刷新你对一款MPV“长相”的认知。

潮流与未来的邂逅 广汽传祺北京车展将迎新绽放

即将全球首发亮相的传祺GM6

传祺GM6是一款主打家用的中高端MPV车型。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用车需求向MPV市场倾斜是大势所趋,传祺精准地把握了这一点。在MPV市场,传祺初获成功。去年底推出的宜商宜家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上市后销量稳步提升,在终端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

有传祺GM8这位实力派大哥做榜样,传祺GM6无疑将成为车展关注焦点。

概念车Enverge:国内首秀 未来即在眼前

概念车向来是车展的一大看点。本届车展,传祺展台会让你大开眼界——在北美车展引发轰动的Enverge将震撼亮相。说震撼一点也不为过!Enverge集酷炫外形、创新体验,领先动力系统为一体,极具科幻气息,会让你有种穿越到未来的感觉。

潮流与未来的邂逅 广汽传祺北京车展将迎新绽放

概念车Enverge在北美车展引发外媒广泛关注

概念车Enverge将充分展现广汽传祺与国际接轨的汽车研发及制造实力,让你忍不住为中国汽车品牌打Call。

广汽传祺:新十年再出发

今年,广汽传祺将迎来十岁生日。过去十年,广汽传祺实现了稳健的成长。不仅连续5年蝉联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还4度登上北美车展的舞台、作为首个中国汽车品牌参加NADA,并入围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优质发展的典范。

潮流与未来的邂逅 广汽传祺北京车展将迎新绽放

2018全美经销商大会广汽传祺专场品牌推介会,现场人气爆棚

回望十年,硕果累累。展望新十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祺享新时代”这个参展主题,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代表着广汽传祺发力未来的决心。本届车展,广汽传祺未来的新品投放计划、布局海外的蓝图都将有所呈现。

四月,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北京车展。在北京车展这个国内汽车业界的重要盛会上,广汽传祺将以豪华阵容迎接全球消费者,多角度展现品牌新境界。4月25日, 在天竺新馆E1馆,广汽传祺将与全球消费者共同分享中国的文化自信和智造价值。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