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纳智捷智享未来,创为人心

2018-04-23 17:3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W1-08展台,纳智捷品牌将重新重磅回归,再次温暖所有汽车迷的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些纳智捷即将量产的AI智能概念座舱的相关信息,车内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这让新时代汽车的互联化,电子化,智能化离我们越发接近。纳智捷本着“Enjoy Ahead”的消费者价值理念,创造只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体验的优质产品,全球首发搭载AI智能概念座舱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无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史无前例的。

\

“AI智能概念座舱”搭载了“AR虚实交互式随选仪表”及15.6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具有自定义信息、语音控制和便捷操作的特点。

\

内部设计极具流畅感,氛围简约而不简单,全新概念车的座椅也采用了极强的包裹式设计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流线型的设计,舒适的体验,也将温暖和前卫带给消费者。

\

\

外观采用了线条式的设计理念,简约却不失科技感,相信这样给未来的科技SUV做出了新的思路。

\

纳智捷汽车作为中华民族自育自生的本土品牌,一直以来本着温暖消费者的思想理念,一直为购车人的实际驾车体验着想,这次重磅发布的这款概念车相信会给车迷再一次的视觉震感,让人们期待万分,并且这一举动即将成为现实,相信这次在北京车展W1厅08展位首次亮相的AI智能概念座舱会带来更加温暖贴心的实际用户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