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摩范”共享汽车,做绿色出行达人

2018-05-07 14:1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商家供稿

2017年12月24日,北汽集团旗下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携“摩范”正式入驻南京,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广新能源绿色出行理念。2018年3月5日,“摩范”新能源汽车正式投放南京市场,为南京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

“摩范”出行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为基础,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新能源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摩范”APP即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和使用车辆,下载APP、一键预定、智能下单、一键开锁、便捷还车、灵活支付,整个用车过程方便、快捷。目前“摩范”出行已登陆北京、昆明、西安、青岛、长沙、贵阳、成都、杭州、郑州等主要城市,总计投放车辆18000余辆,覆盖全国15个主要城市。

(摩范出行新能源汽车)

“摩范”出行目前在南京投放约200辆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车,覆盖南京江北新区和江宁区,并计划于2018年追加投放800台新能源车辆,逐步进驻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等高校园区,最后覆盖城区内商业综合体以及市内公共运力真空地带,为南京市民提供绿色出行选择。价格方面“摩范”出行的定价采取“分钟+里程”的计费方式。EC200车型南京地区时租价为:“0.1/分钟+1.0元/公里”、日租封顶价138元(单车24小时封顶价)、夜租采取封顶价49元(17:00至次日9:00)。在服务方面,除常见的分时租赁之外,还会提供长短租、周末租等更丰富的服务种类以满足南京市民的不同需求;在车型上,除了“新能源国民小车”EC200以外,还会根据市场情况投放三厢轿车、SUV及其他长续航车型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

(摩范出行使用操作指南)

华夏出行将持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理念,继续加大投放力度及网点铺设规模,接驳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为南京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为南京“双修城市”目标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目标而努力!

(摩范出行南京官方微信平台)

(扫描二维码,一键注册摩范会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