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解密长安铃木骁途详细配置

2018-05-22 18:15: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长安铃木公布了其小型SUV——骁途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采用了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标配ABS、无钥匙进入以及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动力方面将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长安铃木骁途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个性的车型,具有强烈的CROSS风格造型,那么产品方面它的表现又如何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长安铃木骁途。

 

 

\

 

 

外观方面,骁途定位于小型SUV,是现款铃木锋驭的改款车型。新车前脸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料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前大灯组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凸显出新车的运动风格。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侧面腰线贯穿车身,形成前低后高的俯冲效果,颇具攻击性。而造型独特的花瓣式轮圈,则为新车带来更多的时尚气息。

 

 

\

 

 

 

 

\

 

 

从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骁途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车身运动包围套件以及兼具多种功能的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调节、电热除雾功能)。此外,进取型和尊享型还将配备全景电动天窗、LED前后灯组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据悉,1.6L车型和1.4T车型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0 R16和215/55 R17。

 

 

\

 

 

 

 

\

 

 

 

 

\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以简约实用为主,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显示屏,控制按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的两侧和下端。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车型采用黑色+灰色内饰配色,并提供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车内氛围灯、前排阅读灯、12V电源插座(行李厢/中控台)、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以及花粉过滤等功能。除了时尚型外,新车还配备有真皮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杂物箱照明、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

 

 

\

 

 

 

 

\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H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预警限力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等。同时,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后排电动车窗(驾驶席带自动升降、防夹功能)、电动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后风挡电热除霜器等便利性配置。此外,进取型和尊享型还配备有高分辨率倒车影像,而定速巡航、拨片换挡功能则仅在部分车型上配备。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