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探界者不凡POWER之路,引爆夏日活力

2018-06-05 09: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活动稿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如何能在悠悠岁月中,让生命永葆青春、气贯长虹?

有这么一群人在“探者乐园”雪佛兰八区探界者周年试驾会南京站,在热烈的空气中,以运动与初夏的躁动,不断唤醒内心沉睡的自我,这才是风华常存的奥秘。

作为在雪佛兰双产品阵容中,领衔全功能产品线的SUV探界者,一直追寻SUV属性的设计本源,让这群坚定走在power之路的运动者,一见钟情,并肩蓄势待发。

探界者轻盈身躯中蕴藏的2.0T+9AT,澎拜动力带来的强劲推背感,于从容中力挽狂澜、全力出击,此刻,活力生机由此苏醒。

探界者凭借强悍智能四驱系统,在0.2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兼具爆发力与控制力,张弛有度,任你无惧一切坑洼坎坷之处,与你酣畅淋漓,同达运动极限!

底盘与悬挂带来的平稳、精准的操控性,让每一次转角,稳重之至,带你顺利通过斜坡险境,予你不凡运动之路,提供流畅驾控性能。只管放肆去野,依旧从容应对。

同级唯一陡坡缓降系统HDC功能,更安全便捷的下坡方式,保障一切苛刻冒险需求,无畏极限,意气风发。

烈日炎炎,挥洒汗水,唤醒夏日活力之余,雪佛兰重磅福利让现场活力更盛,不管是能承载更多力量、与大家一起磨练极致的“稳重感”,还是酣畅淋漓的驾控感,亦或是流畅极具力量的设计感,都让驾乘者惊喜万分,于是毫无悬念,选择探界者成为他们power之路的追随者。

驾控乐趣,无限活力;竞技挑战,突破界限!不止于运动,更发乎于内心的呼唤!

“探界乐园”雪佛兰八区探界者周年试驾会南京站,与探界者,在未来共有期许,不管何时何地,让生命活力掷地有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