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马力又省油!长安铃木维特拉入门首选

2018-06-15 17:2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谁说小排量的发动机不能释放大马力?放在以前的自吸时代几乎是不敢想象的情景,但如今已是全民涡轮的时代,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非常热衷推出搭载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SUV,单从目前了解到的账面参数和驾驶体验来看,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表现也足以称得上可圈可点,今天小编就要介绍一款相比自吸发动机而言,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技术优势也相当突出的车型——长安铃木维特拉。对于消费者来说,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款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既能满足强动力,又能满足低油耗,只要你看了下面的几点讲解后,这款长安铃木维特拉小排量涡轮的SUV会是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

维特拉指导价:9.98-15.98万,发动机:1.4T

 

 

\

 

 

长安铃木直到2015年,才拥有自己的第一台1.4T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尺寸4175*1775*1610,轴距2500,标准的小型SUV尺寸。而这台1.4T发动机搭载在长安铃木维特拉身上,外观摆脱了传统SUV的设计风格,融入了许多个性活力的设计素,双色车身的设计在同级中非常吸人眼球。

 

 

\

 

 

长安铃木维特拉在内饰方面,软性用料搭配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不仅摸起来质感不错,而且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仪表盘、内饰设计均采用传统样式,中控上方的出风口和时钟造型较有特色,时钟放在中控中间方便了司机和乘客观看读数。8.7英寸的中控触屏,无论是便利性还是反应速度都有很棒的表现,值得肯定的还有维特拉的高性价比,全系标配ESP、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1.4T车型更是标配了六气囊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等。

 

 

\

 

 

维特拉的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同级水平相差不大,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技术成熟的6AT变速箱,动力储备相当充沛,起步和提速都比较注重平顺线性,驾驶过程轻松舒适。前悬挂采用标准的麦佛逊结构,后轮采用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即将扭力梁前移,巧妙的跨过四驱传动轴和后轮差速器,与扭力梁一体式的纵臂固定车轮架、弹簧与减震器,转向精准灵活,对于路面的减震表现从容,但侧倾的情况比较明显。

总结: 多年来铃木对于小型车的造车经验确实相当丰富,表现在维特拉上机械部分仍然值得称赞,灵敏的油门调校,平顺的换挡,精准的方向,同时在不高的价位下提供了不俗的四驱系统,驾驶质感和操控性均属上乘。如今的小型SUV市场上,不可否认的是,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样一辆既有越野性能又有强悍动力的车型,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首选车型,只要你能接受它的内饰,它是一台驾驶品质优秀并值得选购的代步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