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辉开业盛典 圆满落幕

2018-07-11 12:0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2018年7月10日,喜从天降 辉光日新——长安马自达南京天辉店盛大启幕。在南京这片土地上,11年来南京天和集团就已成立了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南京天瑞、镇江天佑、丹阳天盛四家店,为南京、镇江、丹阳的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的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而今天,我们又见证了南京天和集团的一名新成员——南京天辉店的加入,南京天辉必将开启长安马自达在江北的全新篇章!

南京天辉喜气洋洋,喜迎开业盛典

现场来宾手持互动牌,为南京天辉热情打call!还有特别车模——财神爷,霸气分发开业红包!

开业盛典人气满满,来宾入座,品尝精致糕点

动感流行舞,震撼开场

主持人开场,介绍此次南京天辉开业典礼的活动信息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胁章先生登台致辞,并祝南京天辉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登台致辞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集团董事长郎光富先生,欢迎现场莅临来宾

 

伴随着节奏动感的音乐,一场富有张力的流行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现场来宾,认真观看南京天和集团下的兄弟经销商店为天辉店拍摄的祝福VCR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网络部总监朱建明先生、南京天辉店总经理姜志杰先生上台,进行授牌仪式,并拉开长安马自达卷轴,一起纵享激情。

在热烈掌声的欢迎下,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胁章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南京天和集团董事长郎光富先生,南京天辉店总经理姜志杰先生登台,手持金剪刀,进行剪彩仪式。当剪下彩带时,炮竹声响起,预示长安马自达南京天辉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最后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销售部总监罗卫华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监胥德智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监周金琼先生向四位新车主登台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喜从天降,辉光日新,南京天辉会一直秉持长安马自达 “Zoom-Zoom”的品牌文化精髓,为更多长安马自达车主提供最新、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并为用户美好的拥车生活保驾护航。

每一次新的出发,都是勇气的力量;每一次光辉成绩的背后,都是努力的结果。让我们与南京天辉一起出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