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款SUV交车玩出新花样,瑞虎8闪耀苏州

2018-07-16 09:4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活动稿

奇瑞瑞虎8自4月25日上市以来,首月订单即破万台,跃升为奇瑞汽车明星车型。随着瑞虎8的热卖,奇瑞汽车也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始了批量交付用户的活动。2018年7月14日,奇瑞瑞虎8在苏州站的千人交车仪式暨车主盛典也圆满落幕。

当天晚上的苏州,霓虹、绿地、红毯、星空,目光所及之处,无处不尽显精致,无处不让人迷恋。当天晚上数百名奇瑞汽车瑞虎8的车主近百名+名媒体朋友,共聚苏州,共同见证“大有智慧 闪耀姑苏——奇瑞瑞虎8·千人交车仪式暨车主盛典”的盛况。

现场通过品质红毯秀、酷炫光影机械舞、躁动全场的乐队表演、现场车主分享并演示“智慧”功能等一系列潮流时尚的呈现形式,向全国用户朋友集中展示了瑞虎8的“网红基因”。

大空间  黑科技   奢华内饰成瑞虎8绝杀技

活动现场,车主代表和媒体老师还分享了他们与瑞虎8之间的故事:“第一眼看到瑞虎8,就被这实实在在的价格所吸引,经过和其他品牌的车型对比后,无论是从外观、智能功能和空间方面,瑞虎8都远超过同级产品。从外观上看,瑞虎8给人感觉非常大,霸气十足;而且瑞虎8的智能系统非常强大,可以手机远程操控,还能语音交互,真的是一身的“黑科技“;还有就是瑞虎8大的有些过分的空间,5+2的组合模式,大大满足了出行的需求。”车主朋友更是通过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瑞虎8语音交互功能的强大之处。

车主盛典  点亮太湖迷笛营

为了让众多用户朋友更直观感受瑞虎8的产品魅力,更是在草地上摆出了大规模车阵,百余台车辆齐聚与此,场面十分壮观,夜晚在灯光的配合下,摆出了“TIGGO8”的闪耀字样,更是赚足大家的眼球。

活动在带动全场氛围的乐队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炫酷的灯光、节奏感超强的歌曲与奇瑞汽车瑞虎8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处处洋溢着青春、时尚、引领潮流的气息。

机器人交车、点亮瑞虎8、时尚杂志拍摄等科技味十足且引领时尚的互动环节,让此次“交车仪式”的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沉浸在品质潮流的海洋里,享受时尚与科技的精彩时光,本次活动也在来宾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奇瑞瑞虎8多地办千人交车仪式   大奇瑞逆势上扬

笔者从奇瑞第一战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处了解到“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奇瑞汽车在北京、合肥、成都、长春等全国数十地成功举办瑞虎全国首批车主交车活动。由于首批车主等待较久,为了表达奇瑞汽车的诚意,奇瑞瑞虎8在全国各地开展隆重的交车仪式,进而通过丰富的体验以及礼遇,表达对车主的感谢。”近期瑞虎8销量持续攀升,的确给沉寂的汽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和活力。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奇瑞集团6月份销量7.5万辆,同比增长45%,环比5月增长15%,同时,奇瑞集团1-6月累计销量为34.3万,同比增长8.8%, “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与此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

随着奇瑞瑞虎8“千人交车仪式”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城市陆续展开,奇瑞瑞虎8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及其家庭,奇瑞瑞虎8已成为SUV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