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世界杯仲夏狂欢夜圆满落幕!

2018-07-16 13:3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7月6日,江苏天泓凯帝、江苏华海凯迪、南京安吉名杰三家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共同携手南京胡桃里酒吧,共同打造了“勇敢上场  赢战2018世界杯”仲夏狂欢夜活动,相约各位凯迪拉克新老客户、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一同度过了一个激情难忘的夜晚。

为了本次世界杯仲夏狂欢夜活动,凯迪拉克与胡桃里酒吧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在酒吧门外,凯迪拉克的展车ATS-L如期陈列在酒吧门前的展区,静候着来宾的到来。

现场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球迷和广大车主的热情,大家纷纷在签到处签到合影,共同期待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到来。

伴随着球赛的开始,现场气氛被彻底点燃,凯迪拉克车主们尽情畅饮,为了世界杯呐喊狂欢。

伴随着法国队的胜利,本次“勇敢上场  赢战2018世界杯”仲夏狂欢夜活动也完美落幕,大家在开怀呐喊的同时,又一次感受到凯迪拉克的激情和动力,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畅享激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