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马自达世界杯巅峰夜,激情非比寻常

2018-07-18 10:1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编辑

期待已久的世界杯决赛终于在昨夜的狂欢中揭晓了最终的结果

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大力神

为了广大的车主及粉丝朋友能够在最过瘾的环境看最过瘾的比赛

昨天晚上,一汽马自达特别举办了世界杯巅峰之夜活动,现场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燃!

夜幕已到,巅峰之夜活动便拉开了帷幕,受邀的车主和一汽马自达粉丝们陆陆续续抵达现场,

到场的各位嘉宾在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和魅力四射的展车陪伴下,完成签到进入内场等待狂欢的开始。

虽然还没到开始赛的时间,但是狂欢不能等待。在现场乐队的嗨唱中,活动正式进入到party时间,动感撩人的抖音舞蹈,趣味与实力并存的啤酒比赛,将狂欢氛围一浪又一浪的推高,欢呼声、喇叭声一声高过一声,仿佛置身于世界杯决赛的赛场上。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开球哨响,现场的狂欢立即达到高潮,现场的每一位嘉宾瞬间变身狂热球迷。无论是哪队取得进球,现场嘉宾都报以最给力的欢呼。比赛果然足够精彩,两队进攻频频,得分也是拿到了近几十年来没有出现过的进球数量,最终法国队上演“王者归来”以4:2的比分,成功卫冕,抱得大力神杯,

现场氛围热烈非凡,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一起欢呼一起喝彩,巅峰之夜让人嗨到不行!

狂欢怎么能缺美食加持?畅爽到底的啤酒,美味的烧烤、热辣的小龙虾,挑动着现场嘉宾的味蕾,带领现场每一位一汽马自达的粉丝们享受一场绝佳的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精彩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是记忆却是永恒

与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度过了如此精彩纷呈的巅峰之夜,所有人都感到酣畅淋漓

感谢各位嘉宾对一汽马自达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让我们,下次再会!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