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店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2018-07-19 09: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三伏似火骄阳天,六朝古都金陵地。

2018年7月18日(农历六月初六),地址位于地铁3号线卡子门站,土城头路106号的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

上汽斯柯达大华东区总经理张宁彬、销售副总徐科、售后副总田峰及南京天胜所属集团董事长张鹏、南京天众总经理李毓、南京天胜总经理李彦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的开业,意味着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品牌,在龙盘虎踞、人杰地灵的南京这片土地上,注入了斯柯达品牌新力量!

2018年上半年,是斯柯达品牌大发展的半年,上汽斯柯达46%的品牌销量增长,这一成绩在所有合资品牌里排名第一。2018年,也是斯柯达品牌SUV战略大年:由柯迪亚克领衔、柯珞克和柯米克共同组成的SUV产品阵容,其销量已经占到斯柯达全品牌销量的30%。因此,借着这一发展契机,南京天胜将把握机遇,通过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做到向客户传递更清晰、更舒适的用车体验感受。把消费者的实际购车需求和习惯作为服务的导向,积极打造整体化的销售体验。

南京天胜,应此天时、地利、人和,必将得天助力,旗开得胜!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

地址:土城头路106号

电话:025-5860000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