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南京站焕新上市

2018-07-23 13: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新闻

2018年7月21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在南京焕新上市。

五代宝来齐聚一堂,一脉相承,自2001年第一代宝来上市,至今已是第五代,17年来,宝来作为一款家庭购车首选的家轿产品,已成为超过230万个家庭的亲密伙伴。

感谢千万家庭的选择和信任,全新一代宝来上市会南京站精心组织了历代宝来老车主讲述自己多年与宝来的共同经历并共鉴全新一代宝来蜕变新生。相伴17载,大家相聚南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一代宝来焕新而生。

历经十七年发展,宝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刷新细分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如今,作为一汽-大众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设计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宝来以越级的诚意震撼驾临。

作为一汽-大众基于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开发的最新杰作,全新一代宝来不仅树立了同级新标准,更将带给消费者更高价值感、更高品质感的体验,助力他们在进取路上一路前行。

焕然新生的全新一代宝来,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全面升级,将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七大越级驾乘体验。

十七年进取不止,十七载砥砺奋进。十七年来,宝来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潮流。如今,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以越级的实力和诚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和时尚的选择,必将重新定义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