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锐宝XL光影剧院”赏品牌故事

2018-08-20 11:4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新闻】 8月9日,南京德基广场外围大广场矗立起一座单体建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由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携手国内知名独立艺术家麻进联合打造的“迈锐宝XL光影剧院”,通过艺术装置的光影效果演绎迈锐宝XL传承经典、创新突破的品牌故事。

8月9日至8月14日期间,一座由大大小小的魔方体构成得独特建筑,将会在南京德基外围广场与我们见面,其看似不规则的外部造型却蕴含着艺术家的巧思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进入迈锐宝XL光影剧院内,你会发现场内展示的4件装置艺术品均由迈锐宝XL车身部件打造而成。

平日里司空见惯的反光镜车灯发动机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部件经过艺术家巧妙地改造和组合,变身为讲述迈锐宝XL品牌故事的艺术作品。

迈锐宝XL正面

迈锐宝XL车身侧面

作为迈锐宝XL光影剧院的总导演,80后独立艺术家麻进试图将迈锐宝XL的灵魂注入4件装置作品中,经由特定角度的光线投射,呈现迈锐宝XL传承”、“创新”、“科技”、“突破”的品牌内涵。

由于创作素材全部取自于迈锐宝XL车身部件,且要令每一个装置同时达成影像和文字的二次成像,这给创作者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这样的艺术形式在业内也属首次。

第一件装置作品以迈锐宝XL的后视镜作为核心构件创作而成,所呈现的是Malibu海滩边棕榈树随风摇曳、冲浪少年在海浪中挑战自我的画面,传递出迈锐宝XL源自加州海浪线条的设计灵感品牌传承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运用生命力美学,将海浪主题线条贯穿于车身造型,立体的车身腰线在光影明暗交错下犹如起伏的海浪一般。同时,迈锐宝XL还传承了雪佛兰“双素”设计,以立体双格栅,LED光导双元素尾灯,双排气尾管等细节让经典重获新生。

第二件装置艺术品巧妙地以迈锐宝XL的大灯为核心构件,寓意照亮未来。当它被灯光照亮时,映入眼帘的是经由设计师之手勾勒出的迈锐宝九代车型,以向上攀爬的姿态演绎迈锐宝历经50多年的创新之路

第三件装置作品以迈锐宝XL的方向盘、中控屏作为核心构件,寓意科技改变人与车的关系,经过投影后呈现出人手与机械手在雪佛兰金领结前相互触碰的画面,用人机互联生动体现了雪佛兰始终走在潮流前沿的科技力量

第四件装置作品的核心构件为迈锐宝XL的发动机,经过艺术家的匠心改造,最终呈现出充满肌肉感的手臂挥舞着赛道黑白格子旗的影像,再现了雪佛兰叱咤NASCAR赛场、25次问鼎总冠军、凭借卓越性能不断突破进取的场景。

80后独立艺术家麻进

4件装置作品将生动演绎迈锐宝XL的品牌精神与内涵,让人不禁赞叹艺术的魅力。迈锐宝XL光影剧院,用光影与雪佛兰对话,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跨界艺术的无限创造力,这与迈锐宝XL突破界限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

来自南京地区的媒体伙伴已经现场感受过光影的魅力,如果您也想听一听影子会“说”什么?那么8月9日—8月14日,南京德基广场外围大广场,迈锐宝XL与你相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