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E-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PACE家族新成员捷豹E-PACE东区上市

2018-09-10 12: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捷豹路虎

(201898日,南京)今日,全新捷豹E-PACE东区上市发布会在南京越界梦幻城盛大举行。在一场“驭·见E-PACE”的精彩演出中,捷豹PACE家族的最新成员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在东区闪耀上市并交付东区首批车主。

作为捷豹PACE家族的“小豹子”,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车型,全新捷豹E-PACE展现了捷豹品牌一脉相承的美学设计与赛道基因,并以时尚个性为品牌特有的英伦风范注入了全新活力。全新捷豹E-PACE共推出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8,800至395,800元。

全新捷豹E-PACE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呈现了捷豹PACE家族“三位一体,五项全能”的优势特质,更专为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并渴望与众不同的新一代捷豹车主量身打造。

英伦血统与时俱进,定E年轻消费需求

全新捷豹E-PACE采用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F-TYPE跑车的设计元素,以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引领设计新风向。座舱采用极具现代感的跑车设计,中控仪表盘上方融合独特的赛道弯道曲线风格,营造前卫的豪华氛围。

为了更好地满足新一代捷豹车主对豪华、运动的理解和期待,全新捷豹E-PACE搭载了一系列卓越的性能科技。在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后,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同时,全新捷豹E-PACE采用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运动化调校底盘及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以豪华轿跑SUV的非凡驾驭定义个性驾趣。

经过充满英伦智慧的精心设计,全新捷豹E-PACE提供领先的车内储物空间和便利的用车体验。后排座椅放倒后,装载容积可扩至1,141升,能够容纳至少6个20寸标准登机箱。中央储物格容积达到8.5升,手套箱容积达10升。

卓越品质触手可及,无惧全球极端环境考验

为赋予“小豹子”卓越性能与可靠品质,超过150台全新捷豹E-PACE原型车共经历累计25个月、横跨四大洲的严苛测试,500多位全球顶级工程师与车辆动态专家组成的测试团队精心调校。从摄氏零下40度的北极圈到摄氏48度的中东荒漠,从艰险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到险峻的中国高山,全新捷豹E-PACE纵横全球挑战极端环境,展现非凡性能与运动基因。

奇瑞捷豹路虎更领先于业内,在投产前的每个阶段均采用封样车Master Sample,并应用质量大数据持续追踪产品品质,在每一个环节赋予全新捷豹E-PACE卓越品质。

全新捷豹E-PACE将英伦血统和卓越品质完美融合,充满着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可以充分满足东区年轻消费族群对豪华品质的追求,此次在东区的重磅上市,将掀起同级细分市场的新英伦风范潮流。而借此次上市机会,奇瑞捷豹路虎也第一时间把新车带到南京,并正式在东区市场交付给首批车主,彰显对市场的诚意。未来,捷豹将延续稳定昂扬的发展势头,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带领更多东区消费者感受“豹力美学”的非凡风采。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E-PACE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38-39.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