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主还原北汽新能源EX360 出行表现优秀

2018-09-12 11: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北汽新能源

为了出行方便,越多越多的人已经将购车选择转向了新能源汽车。回顾2018年新能源市场,以北汽新能源EX360为首的A0级纯电SUV可谓热火朝天,受到了大批消费人群的追捧。

定义“新时代国民纯电SUV”的北汽新能源EX360,踏入10万级纯电动SUV战场后,一直占领消费者pick首选。对于车主来说,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北汽新能源EX360在日常使用中也给到了他们不少惊喜。

车主视角一:有颜有面,选择不一样

“EX360作为一辆SUV,外观是首先吸引我的地方,”EX360车主刘女士说道,“线条舒展与轮廓清晰,低调中又可以满足不同个性”。

SUV车型相较于轿车,在造型和空间设计上的塑造有更多施展的余地。EX360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进行夸张的设计,不过新车配备了6种外观颜色、3种内饰颜色,也就是一共18种搭配方式,基本上用户想要的颜色都能得到满足。

“车虽然小型,但还是要过的精致。我买的EX360就是红色车身搭配红色内饰,特别好看,”刘女士继续说道,“十万的预算,这个内饰已经很有高级感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中控台的做工,烤漆面板和拉丝工艺以及悬浮大屏,这些细节都是最打动人的地方。”

EX360内饰部分也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向奔驰吸取了不少经验,采用类似奔驰的内饰设计,仿木纹饰板很有高档车的直视感,标志性的logo出风口等等元素也点缀的恰到好处,怪不得征服了不少刘女士这样的“颜控”。

车主视角二:有里有外,续航无忧虑

虽然有颜值,但偏偏靠实力吃饭。EX360车主赵先生表示,“一开始我对纯电动车的续航其实也有所担忧,但上次和朋友们相约出北京一起玩儿,除了我,都是汽油车,咱可一点没丢人,”得力的续航表现充分说明那句:实践是最好的证明。“EX360 318KM的续航里程,跑到百里画廊,到画廊门口就走了160公里,进了画廊又走了130公里,开完到了大概6公里的处的充电站去充电,这个表现我是很满意的。”

确实,目前新能源车型面临的最直接的问题是,很多电动车工信部续航里程和实际的续航偏差甚大,工况续航在300km的,最终只能跑200km,这也给车主带去不少烦恼,用户的实际出行半径受到严重限制。

但EX360经过媒体与车主验证,确实不负耐力王的称号。前段时间北汽新能源EX360做了一次真实续航测评,最后得到的成绩是301.2km,和工况续航318km只存在5.28%的偏差率,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成绩。

另外EX360在表显里程不足50km时,实际至少还可巡航70km。许多电动车车主有续航焦虑恐惧症,续航低或者电量低时心里发怵,EX360真实续航表现着实让车主朋友安心不少。

车主视角三:有EX360,爬山爬水不趴窝

7、8月暴雨频繁,许多燃油车在水里趴了窝,北汽新能源EX360的车主王先生却不会面临这个问题。

“因为EX360,我基本上下雨没愁过出门”王先生说来,“前两天我们一客户困在车站,叫车叫不到,排队排不上,最后我把人给送回去的。你相信他,他就会给你支持,车也是一样。”

EX360的涉水性能早起已经被证实过,之前有机构进行过北汽新能源EX360的涉水评测,结果是车头没入超过84cm的水深仍然成功通过,这个成绩甚至比一些传统越野车还要抢眼。

EX360的涉水能力保障了客户在雨季出行也无需担忧,在外出游玩也可山水同行,以实力保障车主安全出行。

车主视角的EX360相信可以给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一点建议,此外,全系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3款不同的配置更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越级豪华”配置任意选择。EX360有北汽新能源相对成熟的技术背书,产品的竞争优势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体现,而且新能源产品在向个性化精品化转变的过程中,EX360也通过丰富的配置拓宽了自己的竞争维度,在同级别中颇具杀伤力,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实车,可能会给到你不一样的体会。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