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中国24节气” 白露入川之旅

2018-09-14 10:5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2018年9月8日,中国上海)时值24节气白露时节,路虎发现24节气之旅”再度启程。下面就和南京中捷店一起一探究竟吧!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25-68220088,了解更多!在路虎发现神行的伴随下,充满探险精神的家庭凭借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沿着风古道成功翻越“蜀地天堑”,直抵蜀中腹地,不仅体验了陇南传统剪纸艺术,更于峨眉之巅感受晨起承露的民风习俗,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节气故事。

今年,路虎品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及国内人文地理专家,力邀超级“星爸”吴尊,于春分时节正式开启了“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热爱探险的家庭将驾驭路虎发现神行,不断探寻中国传统24节气的奥秘,更于一年四季自然交替中发现更多未知和美好,尽展路虎传承70年的“心至无疆”精神。

“发现中国24节气”之白露时节

玉露生凉,气温骤降,正是白露时节物候变化的写照。此时东南季风渐退,太阳直射点南移,白昼渐短,夜间气温下降,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成为露珠,坠落在翠绿的枝叶之上,就是人们常说的“露从今夜白”。

《诗经》有云“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白露之露起于秦风,而“蒹葭”则起于古时的秦地、今日的陇南。以“白露之源”的陇南为探寻“白露”的起点一路南下,途经青木川古镇,白露时节为华西秋雨肆虐之时,当地人会以传统剪纸艺术制作“扫天婆”的形象,由此祈求扫除阴雨绵绵,这亦成为古镇内保留至今的祈晴习俗。

“白露”的痕迹向蜀地延伸,剑阁便是自古以来入川的必经之地,这里也正是蜀道艰难的大成之地。筑在悬崖峭壁上的栈道,正是“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一种印证。

而旅程的终点峨眉山,则是探寻“白露”的最佳地点。在白露的故事中,最为有名的莫过于承露,汉武帝建章宫中修建高达20丈的“仙人承露台”,采集天地之甘露,再和玉屑饮之。形似巨大方桌的峨眉山,几乎全年被云雾缭绕,堪称最接近天庭的天然“承露台”。 登上峨眉之巅,感受巴山蜀地的玉露生凉,方可亲身体验晨起承露的民风习俗。

青木川古镇

剑阁栈道

峨眉山

翻越蜀道,彰显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实力

路虎发现神行作为“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的明星车型,凭借强大的全地形能力以及出众的多功能性,成为了不少热爱探险的家庭的首选座驾。该款全地形豪华中级SUV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实现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加之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在此次旅程中助力探险家庭征服“蜀道之难”,登顶峨眉之巅,感受沿途地区的古老民俗。而先进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更以1.8公里-30公里/小时范围内的低速巡航功能,令驾驶者只需控制方向即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发现神行同级唯一的“5+2”可选座椅,可实现共计多达16种座椅组合方式,充分满足家庭出游对大空间及其灵活性的需求,令探寻“白露”的旅程更加安适。

即日起至9月底,路虎发现神行为充满探索精神的家庭带来多重礼遇,包含限时尊享20%即低至7.12万起超低首付、限时特享0利率、HSE及HSE Luxury车型更享固定踏板及行李架双重配置升级、最高6000元的保险折扣、5000元的忠诚客户购车支持、最高7000元的非本品牌车型置换补贴、最高15000元的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

路虎“发现中国24节气”白露南下入川之旅已精彩启程。在接下来的“秋分”以及更多节气时令中,路虎发现神行还将带领更多热爱探险的家庭,发现更多至美的风景和人文,创造属于自己的节气故事。

*敬请媒体关注:

路虎官方新闻中心:http://media.landrover.com/zh-c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路虎中国微信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