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感恩500万 比亚迪启航向新之路

2019-01-16 14:25: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1月15日晚,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在钟山索菲特高尔夫酒店举办了“感恩500万幸福家宴”江苏省南京媒体答谢会。感恩500万,与比亚迪共同向新而行。

比亚迪邀请南京媒体齐聚一堂,拍抖音、趣试驾、做互动、品节目、话新年。来宾们与比亚迪共享新年新气象,与比亚迪一起畅想2019年,带着欢乐与好运尽兴而归,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专业试驾,感受专业比亚迪性能

媒体老师到达之后,进行了专业的试驾活动,感受来自比亚迪全时四驱、百公里加速等优秀性能。

当红方式签到,尽享趣味新年

从独特的签到方式就显现了这场答谢会是一场充满趣味、温馨和惊喜的家宴。

神秘的墙现身比亚迪南京答谢会现场

车里有什么?车里有支麦克风

长大后,渐渐觉得年味儿淡了?没关系,比亚迪把KTV搬到了现场!

在试驾环节,融入了拍摄抖音和“车内有支麦克风环节”,现场好不热闹!拍摄抖音分享至朋友圈评分最高的三位媒体更是来自比亚迪的祝福。

当红比亚迪 当红抖音

拍抖音集赞获最佳人气王!

统一主题#比亚迪带你走上人生巅峰#,与我们比亚迪车型相结合。媒体朋友的清奇思维给这个短片带来许多不同的新鲜思维。

抖音片段上传至朋友圈,增加了活动宣传力度,更是获取了无数点赞。

诚意满满,幸福祝酒

晚会开始,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先生为活动致辞,

陈总表示在2018年中国车市出现28年来首次负增长,但比亚迪逆市上扬,全系乘用车总销量突破50万台,同比增长23%。其中,新能源总销量劲增108%,连续4年夺得全球第一。

比亚迪是全国第一个新能源产销突破50万台的汽车品牌。

使得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已遍布6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00个城市。在接下来的2019年,比亚迪汽车更是新增了“e网”销售网络,形成专注精英人群的“王朝”和专注年轻、新锐用户的“e网”两个产品阵营及销售渠道,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使得比亚迪汽车在新的一年向新而行,乘势而起!

同时,陈总也提道2019年,比亚迪将从产品、渠道服务两大方面布局进行全面提升。

首先,比亚迪将延续18年全新王朝车型爆发势头,在2019年陆续推出多款王朝新车型,继续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并始终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道路上前进。2019年,比亚迪将进入渠道服务全面升级阶段。在渠道方面,首先,未来将有600家比亚迪4S品牌销售服务中心全面升级焕新;其次,在服务体系方面,比亚将提供覆盖全国600多家网点,超过3000个充电桩的比亚迪车主专享充电服务;最重要的是,比亚迪正在规划铺设e网渠道。比亚迪e网将以专业级经济适用中小型纯电车型为核心,渠道将全面下沉至三、四、五线城市,不断突围广阔的蓝海市场。

如此温馨的晚宴,又怎么可以少得了趣味游戏的加持。现场准备了趣味横生的游戏,引来晚宴现场阵阵笑声,增加家宴的年味。

媒体老师积极参与,为这场家宴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家宴中来自乐队的经典之声和金陵城的古典舞蹈,增添我们比亚迪家宴的欢乐氛围。

每一毫米,付诸匠心打磨,才能将目标进化为现实。

比亚迪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2019年的战略布局中可以看出,比亚迪未来可期。

在一起,驭未来,让更好发生!

让我们一起举杯,在今后的日子里携手与共,见证更美好的未来发生。

谢谢大家,感谢每一位媒体朋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