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UX南京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3-26 22:0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9年3月25日,“大想法 小执念——全新雷克萨斯UX南京区域上市会”在南京涵碧楼酒店成功举办。南京地区三家雷克萨斯中国授权经销商:南京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中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工作人员、客户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秉承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的理念,发布会活动将全新雷克萨斯UX的“小执念”,付诸于现场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突破自我、大胆创新,为到场的雷克萨斯都市探享家们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更呈现出探享家们对于个人出行以及豪华生活方式的“大想法”。

下面请跟随探享家们的视角一起,回顾下南京区域全新UX发布会的盛况!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代表为本次发布会活动致辞。何总表示:“科技的演变,推动着社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行,尤其是对勇于探索、也执于热爱的年轻人,这个时代正是他们肆意青春、开疆扩土的好时机。”

执于创新,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全新UX执着突破的内核,是每个人与自我相对的真诚,是收藏生活中点滴美梦的空间,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有温度的,车内空间。

全新UX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活动,以人屏科技互动舞蹈表演开场,深度解读全新UX人文与科技的兼容理念,富含高科技素的新颖表演形式,令现场嘉宾大感震撼。

执于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SUV车型,全新UX承袭家族标志性的“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并根据自身城市SUV的使用场景,进行极具特点的优化,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

随着大气磅礴的音乐响起,舞台上薄烟、霓虹等气氛渲染,全新雷克萨斯UX从舞台后方缓缓开出,出现在嘉宾视野之中。

专业讲师在台上用年轻、活力的方式,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全新UX的性能,并公布了新车极具竞争力的厂方指导价。

KOL访谈环节邀请了南京车市极具影响力的媒体老师和UX车主代表参加,畅谈全新UX带来的全新驾驶感受和市场潜力。

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全新UX车主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的新车交付仪式,希望未来在全新UX的陪伴下,共同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充满街头风格喝运动激情的花样舞蹈Battle秀,为全场带来了活力四射的魅力。

执于热爱,为传统工艺赋予新的生命力

兼融内涵与创新,呈现人与车之间的情感连接,是LEXUS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坚持。秉承LEXUS雷克萨斯传统的匠心精神,全新UX用年轻活力与奇思妙想,展现了东方美学的现代魅力。

活动现场设有刺子绣体验区域,嘉宾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和感受全新UX的传统美学。

雷克萨斯音味空间

当天,全新UX的音味空间,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精美茶歇和饮料,用高品质的味觉享受带来全新UX的独特体验。

“大想法 小执念——全新雷克萨斯UX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伴随全新UX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南京地区市场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