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奔腾-T7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烟花三月下扬州 一汽奔腾T77江苏试驾

2019-04-03 12:4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烟花三月下扬州,3月28日,以“7彩春天 e起奔腾”为主题的一汽奔腾华东区域江苏媒体T77深度试驾会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8台“全息智控SUV”一汽奔腾T77与三十多位媒体老师共赴扬州,开启了一场七彩缤纷的深度试驾之旅。2天1夜的体验时间,体验感受T77的智能驾控的同时,也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扬州三月里的美丽风景

奔腾T77是一汽奔腾换标后的首款力作,同时也是全新产品系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未来奔腾品牌标也将全面换新,奔腾T77作为全新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是提升新奔腾品牌形象至关重要的战略车型。

对于奔腾来说,T77象征着新的起点,在外观设计方面,犀利的线条、悬浮式车顶、硕大的点阵式中网显然是当下最流行的素,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是一副标准的紧凑型SUV,带有动态效果的LED头灯和尾灯是全系车型标配,在配置方面,奔腾T77显示出了满满的诚意。  

奔腾T77的内饰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整体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在造型设计中遵循黄金比的设计构成,同时加入优雅的钢琴键的造型元素,体现其环绕与悬浮的设计感。

奔腾T77还搭载了D-Life 4.0车载生态系统、双12.3寸连屏、全自动泊车功能、LCDA系统、流媒体后视镜、Bosch ESP 第9.3代系统等丰富的智能科技,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让驾驶变得轻松愉悦。

从南京至扬州的高速路段, 一汽奔腾T77的稳定性表现很好。轻盈的助力转向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变得沉一些,这点也符合驾驶习惯。

作为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SUV,一汽奔腾T77代表的是更好的奔腾。奔腾T77无论是站在远处还是坐在车内,你都会被惊到,被帅气的外观惊艳到,惊叹车内的智能科技。试驾的顶配车型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动力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和品质,适合喜欢尝鲜的年轻消费群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T77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8-12.3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