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服务下乡:助力江苏乡村振兴研讨会

2019-04-29 09: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月28日下午,2019服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办。研讨会上,“服务下乡全省行”活动正式启动。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沛良在题为《吃透精神 立足省情 探索江苏特色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的讲话中谈到,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农业大省,希望社会各界更关注农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

江苏省工信厅汽车产业办公室负责人卢载贵在致辞中提到,此次服务下乡全省行,将对全省经济的稳增长、调结构和促转型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新华日报总编辑 顾雷鸣

会上,江苏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徐志明,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博导、教授耿献辉分别就服务下乡和乡村振兴战略作专题报告。

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成表示,长安欧尚汽车将以智能化、新能源作为未来发展方向,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五星电器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监助理邵波提到,五星电器响应国家号召,通过收旧换新的手段,推动绿色智能家电在农村市场上的普及。镇江新坝镇副镇长陈健在会上介绍了新坝镇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地居民十分期待有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走进乡村。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来自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乡镇的近百名嘉宾参与此次研讨会。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