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祝贺中石化万帮新能源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19-05-28 17:3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万帮&国网“e车购”新能源体验中心

【南京万帮新能源】5月28日上午11:00中石化万帮新能源体验中心在中石化双龙大道店盛大开业。

全国首家中石化加油站万帮新能源体验中心,这是一家由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中石化易捷、国家电网共同合作打造的集新能源汽车推广、体验、销售、充电桩展示的综合体验店。

揭幕仪式于11点准时开始,万帮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邵丹薇女士&中石化江苏省公司张有根董事长&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许庆强处长&国网电动汽车江苏公司甘海庆总经理出席揭幕仪式。

揭幕结束,邵丹薇女士、张有根董事长、许庆强处长和甘海庆总经理等一行人前往新区加油站综合服务体各店参观,首先参观的是我们新能源体验中心。

张有根董事长还亲自对北汽新能源EX5进行了体验,由我们专业的销售人员进行讲解。

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生产企业,是充电设施国标提议和制定单位。万帮自建、运营着中国最大的充电网络,万帮新能源是全国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企业。

在国家大力提倡能源转型、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大环境下,中国石化与国家电网两大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也在寻求业务转型,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业务转型的重点工作之一,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使命的驱使,也是对新能源汽车前景的看好。

国家电网下属的国网电动服务有限汽车公司依托电力营业厅开展汽车“新零售”业户,基于智慧车联网平台,结合大数据、标签识别技术与营业厅 线下网络优势,构建“e车购” 电动汽车“新零售”平台 。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全力打造电动汽车“新零售”服务体系,将销售与服务有机结合。以线下体验、线上消费为服务核心,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轻松、更智能的“物联网+”一站式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

此次三家集团强强联合,力求共同打造新能源新模式体验中心及零售新模式。

马凯副总理多次号召全国学习推广万帮“众筹建桩”模式,我们积极响应号召,建新能源体验中心加强推广“众筹建桩”模式,让更多车主知晓星星充电,我们星星充电也将不断完善南京地区的汽车基础充电设施建设,切实解决新能源车主们最担心的充电问题!

万帮新能源体验中心有别于汽车4S店展厅,它旨在车主加油等待之余可进店赏车休憩,体验新能源汽车的独到之处。体验中心的环境优雅,让进店的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体验中心旁有luckin coffee瑞辛咖啡,二楼有餐饮,后院有精致的长廊和摇椅,让您不再是匆匆看车,而是慢下脚步来赏车。

万帮&国网“e车购”新能源体验中心

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245号(中石化江宁新区加油站)

咨询电话:025-5228810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