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亚洲龙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19-06-04 11: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9年6月2日,一汽丰田“遇见·亚洲龙”华东区百台交车仪式南京站,在南京四方当代美术馆揭开艺术的面纱,届时邀请了南京区域汽车媒体朋友及KOL达人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仪式。活动现场完美的展示了现代与历史的结合,更是以亚洲龙行驶的路径展现六朝古都的沉淀与革新。

四方当代美术馆

《双极·光影》-典藏册

亚洲龙AVALON作为丰田TNGA平台全球旗舰车型,诞生于1994年的北美市场,当时便以“更大更豪华”的空间和内饰,获得北美市场的认可, 2019年3月在中国上市的亚洲龙是全新设计的第五代产品,其位于天津的生产工厂,是丰田在日本海外首个全新建造的TNGA工厂,自动化程度、科技化程度、人性化程度,都代表着丰田最新的TNGA造车理念。而全新亚洲龙AVALON设计之初,更是采用了全新的“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大胆设计的外观、豪华质地的内饰、全尺寸长轴距的空间、超高刚性的车身、全新2.5L发动机更是拥有世界顶级的41%热效率,而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和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更是将车辆安全发挥到了极致。通过全新造车理念TNGA平台以及全新混动系统THS-II的加持, 一系列对极致的追求,让用户在每一公里中都体验到越级的驾乘感受,让用户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能感受到触目可及的质感,成功俘获广大用户的芳心,可以说亚洲龙AVALON重新了定级了中高级汽车,被用户称为B+级汽车市场新标杆,预定量迅速破万台,成为明星爆款。

一汽丰田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为回馈首批车主对亚洲龙的厚爱,一汽丰田华东大区在整个华东区域14座城市精心筹备了多场同步进行的交车典礼。

宁波站

南通站

活动当天受邀到场的亚洲龙车主不仅感受到了至美双极的尊贵体验,也与亚洲龙一起,细数着南京的繁华光影与历史沉淀。展馆内展览的南京影像,是由摄影家刘方先生历时一周时间,驾驶着亚洲龙穿梭于南京的大街小巷,将南京这样一座有着六朝古都的历史人文,通过一张张引人入境的照片展现出来,与艺术气息强烈的四方美术馆来了一场现代与历史的完美碰撞,勾起了南京人记忆深处的光影。

为了让到场媒体和嘉宾体验更加丰富,活动现场精心安排多重驾乘体验,驾驶着亚洲龙行驶在老山国家森林的道路上,所有人心情都十分的愉悦。大家对亚洲龙的舒适性称赞有加,感觉驾乘感受更偏向雷克萨斯,当然,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国产雷克萨斯”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驾遇·优雅

艺术与亚洲龙的完美结合,从各种细节之处都体现出不盲从亦不轻易妥协的高级感。可以说,亚洲龙AVALON不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象征。

相信在未来,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将会继续笃定不懈的深挖用户的真实需求,以科技驱动创新,以赋予价值最大化作为目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用车体验,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

 

从曦光微露到夕阳西下

从碧空云海到华灯初上

从早高峰的熙熙攘攘

到晚高峰的车水马龙

一座城 12个小时

每次眨眼 都是不同的风景如画

往后余生

共同描绘

… …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