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BMW 7系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6-24 14:1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THE 7 独立思考

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

南京地区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6月22日,新BMW 7系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京涵碧楼酒店举行。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是宝马集团2019年为扩大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产品,也是积极推进“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攻势的重要举措,此举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

应时代大势之召唤,每一代BMW 7系都是科技创新的巅峰之作,引领汽车工业不断发展。BMW7系将携划时代创新科技再次启航,以诗意构筑情怀,以精准成就经典,重新定义新时代的豪华。

时代由此划分!

自1977年第一代BMW 7系诞生,迄今已有42年历史之久。新7系以独特的方式将豪华、设计、创新和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体验融为一体,我们有信心它将会更加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同时,也相信它将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续写BMW 7系在郑州市场的传奇与辉煌。

伴随着萨克斯和小提琴悠扬的乐声想起,嘉宾们有序签到,进入暖场区休息。

新BMW 7系的历史墙,向嘉宾们展示了BMW 7系的发展历程。

在光影茶歇区,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多种多样的饮品。

光影科技区内,充满科技感的展架展示了新BMW 7系的产品亮点。

光影互动区内,悠扬的小提琴和萨克斯乐声此起彼伏、互相呼应,令嘉宾沉浸在愉悦的氛围之中。

光影设计区,嘉宾们亲手制作一份带有“THE 7”标志的定制钱包,感受新BMW 7系的高贵质感。

发布会现场,精彩的倒计时和开场视频中,萨克斯演员优雅的演绎,和芭蕾舞演员优美的身姿呈现在现场嘉宾眼前,新BMW 7系南京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新BMW 7系

发布仪式现场,南京协众麒宝总经理马宁表示:“新7系以独特的方式将豪华、设计、创新和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体验融为一体,我们有信心它将会更加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同时,也相信它将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续写BMW 7系的传奇与辉煌。”

新BMW 7系不仅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对于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让我们一起感受他的磅礴恢弘气势。

7系的变革与坚守,与年轻创业家们独立思考的精神彼此相通。大胆变革,坚守本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驾驭自我人生的快乐——这是年轻的独立思考者的写照,也是新BMW 7系的信仰。

来自中升之宝内训师 赵燚先生讲解:

新BMW 7系外观设计气宇非凡、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精致的细节设计凸显现代美学风格。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以及全新配备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无一处不彰显新BMW 7系的豪华风范。

现场公布新BMW 7系的价格。

新BMW 7系震撼上市,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展现出BMW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并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新BMW 7系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

秉承宝马百余年的造车精髓和历代7系长达42年的成功积淀,新BMW 7系展现了BMW对现代豪华的深刻解读。

新BMW 7系诠释了我们对现代豪华的理解。对于豪华车来说,创新科技、高品质的细节不可或缺,与充满情感的设计语言和内部的奢华氛围同样重要。新BMW 7系在智能化、数字化科技方面又迈进了一步,更加关注产品内涵,创新科技和行驶品质。因为预见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创造未来,新BMW7系正蓄势待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