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自然对话,新能源低碳生活

2019-08-01 20:02: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炎热的夏天,跟随南京宁宝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一起去探寻南京城的一处清凉,和自然对话,和自己对话。

7月27日,与自然对话,南京宁宝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专场品鉴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选址于中山陵绿色氧吧的T80园区·山囿里,这里既有独辟蹊径的山林,又有现代风格的美学造物,一切恰到好处。

活动现场邀请到南京民间手工艺人举行“与自然对话”的公益展示,感受匠心造物带来的低碳美好,同时南京宁宝作为BMW 5S经销商一直关注可持续发展,通过开辟环保生态田来种植新鲜、绿色的蔬果,这与“BMW新能源追求更为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活动现场,南京宁宝培训师梁建磊为客户朋友们讲解新能源车型亮点和优点,通过视频和数据的分享,让客户对新能源车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还针对新能源充电设施的安装、使用情况、注意事项、当地政策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讲解。通过这个专业且丰富的的讲车环节,客户对新能源车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及认可。

除了新能源,现场还有藤编的互动环节。藤编作为非遗名录中的一种技艺,是以藤类植物茎杆的表皮和芯为原料的编织工艺。交错穿梭间,触手皆是与自然展开的一场安静的对话。

藤编向禾老师说,“藤编将现代的藤艺技术在造型上一改过去的简陋、粗笨,在纯朴自然、清新爽快的特色中融入了现代气息和时尚韵味。”听完讲解大家上手实操起来,在这细密编织的交错蜿蜒中感受每一根经纬线条的精准与柔美。像似与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气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中山陵风景区,景色优美风景独特且多样的路线,通过风景试驾,深度驾驶体验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它配备了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包括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舒适性;如选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COMFORT+ 模式,减震器自动突出舒适的曲线特征,更加灵敏地感知路况并随之调节,使车辆即便在颠簸路面上也波澜不惊。

宝马为新能源客户提供了无忧的充电服务,到2019年底即时充电TM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张至10万个充电桩,购买宝马新能源车的客户也可享受免费私人墙盒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