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和意,一场有温度的交车仪式

2019-09-03 10:3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9月2日在南京唯一一家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店-南京和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店举行了一场隆重而温馨的交车仪式。这是南京和意首款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交车,从订车到交车,都是值得令人等待和激动的事情。

尽管初秋的凉意已到,店内却是一片火热之情,每一处细节的氛围之处都呈现着品牌的温度以及对车主的重视,使之有宾至如归之感。

上午十点半随着激昂音乐响起,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售前及售后员工穿着整齐站立车辆两侧,共同迎接仪式的正式到来,不同于其他品牌活动大规模,这是一场单个车主的交车仪式,却依然倍感用心,毫无懈怠。现场的鲜花、气球、精致的茶点,简洁而又不失格调,彰显南京和意独特的品牌调性。

由店总为车主杨先生进行交车仪式,绽放玛莎拉蒂总裁轿车的夺目光彩。从交付车钥匙及证书,到香槟的杯筹交盏,到最后的合影洽谈,杨先生从始至终都是藏不住的笑意与感动。

在交车环节中,交的是关怀,而温馨的小细节更能体现出品牌对车主的仪式感。不断重视车辆的再次检查及功能的讲解,我们看到的是车主对销售的信任,也看到了销售的专业度,根据车主需求和车辆使用习惯,为客户进行有针对的功能讲解,让车主此次体验好感度颇高。

简单却不随意的交车仪式,联动销售,售后,客服等部门,从上到下,从内到外,验车讲解,开具发票,办理保险,交接购车手续等等,每一环节,丝丝相扣,打造出专属于客户的服务团队,给予车主至高无上的交车体验以及独特的尊享服务。

这场交车活动呈现了南京和意玛莎拉蒂授权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原则,以服务为宗旨,以人本创造未来的经营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从购买汽车起都能享受到世界级的服务,真正实现创造终身客户的愿景。

 

展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万科九都荟G区106-107

售后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舞路15号向西100米

销售咨询:025-69760888

售后咨询:025-69553399

品牌合作洽谈:13813898820 苏女士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豪华车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