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电音派对完美演绎

2019-09-09 17:3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7日晚,百家湖1912上演了一场夏日最HOT的时尚派对。众多年轻的“追光者”集结于此,见证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交车仪式,与新极光一起开启年轻狂欢。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打破格局,无限视界,“光”耀百家湖1912。

舞台中心的灯光秀、DJ狂欢,在舞台中央强势吸睛,带给现场观众最in的视听盛宴。

每一个精心设计的互动装置,都带来沉浸式潮玩体验,展现出全新极光的诸多黑科技。

在南京中捷总经理的带领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车主交接仪式正式开始

和新极光一起以年轻的名义,做最IN达人,占据最强潮流C位

2011年路虎极光上市,以“一入目,即夺目”亮眼的市场表现奠定了豪华SUV市场领跑者的地位。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下,年轻一代不断崛起。

他们是看脸的一代,是颜值控;他们向往便捷的智能生活,是科技控;他们也爱流浪地球,是越野控。

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一起成立“怪年轻”组合,集结年轻人一起创造奇思妙想,共同演绎年轻正当时。极具个性魅力,同样都拥有与新极光一样的特质——不受年龄的限制,LIVE YOUNG 才是永葆年轻的真谛!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轰趴也是一次新朋老友齐聚的宴会,媒体答谢晚宴如约举行,当温情邂逅美食,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已然精彩呈现。

聚集视觉焦点,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怪年轻”组合,开启全新的狂欢夜晚!

全新极光焕新登场,为年轻而来。作为一款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全新极光集高颜值,高科技,全地形能力为一身,成为令年轻一代追逐热爱的时尚icon,是一辆属于年轻人的揽胜。全新极光打造“怪年轻”活力组合,跨界先锋艺术,与年轻人一起玩出奇思妙想的极光风潮!

今年夏天,驾乘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一起年轻正当时!

#若有极光,必有远方#

每次出场都要HOLD住全场

最 IN 的城,最 潮 的车

最 HOT 的趴,最YOUNG 的你

南京中捷遇见极光潮流派对完美演绎

南京中捷捷豹路虎江宁旗舰

尊享热线:025-682200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园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