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匠心独具 邂逅劳斯莱斯Bespoke定制之旅

2019-09-24 15:5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22日,劳斯莱斯汽车(南京)携手旗下魅影古思特驾临徐州,活动中通过让来宾试驾劳斯莱斯经典车型魅影,品鉴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及Bespoke定制素,近距离感受到劳斯莱斯汽车魔毯般的奢华驾乘体验、震撼感官的澎湃动力和永不妥协的极致美感,为现场来宾全方位展示了这一百年英国顶级超豪华品牌的非凡魅力。

 

劳斯莱斯魅影

最具影响力和活力的高性能豪华轿跑车,兼具凌厉威严与时尚气质,深深吸引着遍布全球的年轻时尚先锋人士。既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的气质,又将格调与张力之美巧妙融合,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其名字的寓意——神秘、稀有、灵敏且动力十足,饱含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

劳斯莱斯古思特

坚持自我,拒绝平凡——创新技术和卓绝工艺为您铸就古思特非凡驾驭体验。轻松自如之间,尽显潇洒。秉承简约的设计原则,永恒的典雅纯粹之感蕴含于每一个细节,让您在风云变幻的天地之间优雅前行。古思特是精心雕琢的大师级杰作,雕塑般流线设计的灵感源于大自然的黄金比例,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空间更为舒阔,为这款动感、优雅的奢华座驾再添宽敞舒适的体验。

 

 

Bespoke高级定制:奢侈品的精髓

Rolls-Royce is Bespoke. 能够自由选择、创作、定制属于自己的奢华珍品是一种无可比拟的生活享受,而在这方面劳斯莱斯汽车则是当前全球毋庸置疑的顶级制造商。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Bespoke高级定制能力允许客户最大限度的发挥想象,定制出高度个性化的汽车,不断巩固品牌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地位。劳斯莱斯的工匠大师们在古德伍德工厂创作了许多美轮美奂的定制车型,再次将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工程、材质及制作工艺不论在技术还是美学上的价值发挥到一个全新高度。

 

劳斯莱斯作为世界超豪华汽车的领军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正如亨利·莱斯爵士所说,“做每一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将最好的变得更好。如果没有,就创造它。”劳斯莱斯汽车(南京)也将继续践行这一品牌信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座驾和尊贵的服务。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劳斯莱斯汽车授权经销商

展厅专线:025 – 8554 7799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微信: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微博:劳斯莱斯汽车南京官微

欢迎访问劳斯莱斯汽车南京官方网站:

http://nanjing.rolls-roycemotorcars.com.cn/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