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宝全新BMW 3系品鉴会即将开启

2019-11-15 11:2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豪华有第二个名字,他叫设计全新BMW 3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感融于一身以精准比例呈现美学气质内外兼修流露豪华动感。BMW深知,经典需要传承,传奇的延续需要不断注入新的时代精神,而设计是创新的灵魂——设计新境界。

11月17日,本周日南京宁宝邀请到马蹄莲工作室创始人肖峰老师阐述设计为生活带来的便利,设计对车型产生的全新革新。同时为更进一步的接触艺术,感知艺术其中的美妙,此次活动还邀请到知名插画家·路远兮亲临现场,并通过漫画的设计技法勾勒出全新BMW 3系的车身线条,现场来宾通过补充其他车身结构的方式感受线条美感,感受车身结构,同时体验不同的色彩搭配带来的豪华感、时尚感和运动感

此次活动采用不同的空间,不同的角度,重新认识BMW 3系的全新设计语言。

简约而精致,全新内饰诠释现代豪华

全新 BMW 3系的内饰宽敞、简洁、明亮,全新布局、精致的选材、考究的做工与高科技装备相结合,诠释了现代豪华。车辆采用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和最先进的全数字显示技术,辅以创新的“功能岛”设计概念,进一步优化了驾驶舱布局,提升了人机交互的效率和乐趣。

精准的线条勾勒出新一代3系紧致车身轮廓的同时,赋予这款运动座驾以优雅与诗意。车辆发动机罩由清晰的线条与丰富的曲面交汇而成,肌肉感十足。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整体式设计,与下方的进气口均进一步加大了尺寸,呈现出更宽的前部视觉效果及更稳的车身姿态,令整个前脸张力十足,极具冲击力。全新天使眼设计的LED大灯十分别致,下边缘巧妙的凸起设计堪称神来之笔,打破常规的同时又与车身线条自然的融为一体,灵动个性顷刻凸显。

BMW 3系从未改变,BMW 3系也一直在改变。BMW不曾放过任何一次自我超越的机会,赋予每一代3系以崭新的时代精神。全新BMW 3系致敬历史,更拥抱这个时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