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帝豪一路向上!演绎中国品牌"向上力量"

2019-11-20 16:1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原创】很多朋友都知道,马拉松赛作为一项长跑比赛项目,最初是为了纪念一位在希波战役后,回雅典报告胜利消息而牺牲的战士——裴里庇第斯。为了纪念这一事件,1896年举行现代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时,顾拜旦采纳了历史学家布莱尔(Michel Breal)的建议,以这一史事正式设立了比赛项目,并定名为“马拉松”,随后便在全世界不断推广并发展开来。

关于马拉松,TA的意义不止在于奔跑,更在于一种精神,一种人类挑战极限、顽强拼搏的精神。回顾吉利汽车的奋斗史,我们惊人的发现,这家诞生于浙江的民营企业骨子里,似乎也蕴含着相似的“马拉松”精神:从86年的初露锋芒,到97年进入汽车行业;从1998年豪情下线的踌躇满志;再到2010年收购沃尔沃的世人瞩目...如果把吉利的故事比作马拉松长跑的话,那么,吉利的故事就还在继续!

11月17日,由吉利汽车、时尚集团、南京河西新城管委会、扬子晚报共同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来到南京。这次的马拉松和以往有所不同,参赛选手是向上攀登的,比赛的终点设为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的57层,260米垂直高度、1341层台阶,活动受到了南京500多名向上马拉松爱好者以及数十个跑团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向上女神”莫小奇领跑,“向上之星”南京本土相声大师陈峰宁、“好声音”歌手贾铮也亲自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阵。经过激烈角逐,团队赛中C-17、C-19、B-07三组跑友团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个人赛中,“垂马之王”何亮亮和TWA国际排名最高的女选手蹇穆华,分别以7分32秒和8分50秒的好成绩荣登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和吉利帝豪共成长的江苏车友,更是组成帝豪特别战队从13个地级市赶到南京,他们像极了奋进、坚持在路上的你我,不管风雨只是前行,十年间,他们在和吉利帝豪相伴的旅程中彼此见证,也将开启继续向上的征程。

就像马拉松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一样,吉利帝豪家族自诞生至今的10年历程,也是不断在自我革新的过程。10年间,吉利帝豪已从单一车型成长为代表自主骄傲的产品家族系列。10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吉利帝豪10月份单月销量18342辆,19年累计销量146332辆,成为唯一一款入围榜单前十的中国品牌轿车车型

在2017、2018年,帝豪家族连续两年蝉联中国A级市场销量第一军团,截止到2019年1-10月,帝豪家族销量超32.8万辆,其中,帝豪轿车超24万辆,帝豪GS实现销量8.7万辆。十年来,帝豪家族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8万辆,帝豪家族也成为首个进入杭州亚运场馆的汽车品牌,尽显冠军风范。

和所有跑者共同向上攀登的,还有吉利帝豪家族,众所周知,帝豪诞生至今已经10年了,在这10年间,伴随着中国汽车的发展,帝豪家族也像马拉松一样,不断向上不断的带来新的成绩。10年间,帝豪从一款单一车型成长为多的产品家族系列:在2017、2018连续两年蝉联中国A级市场销量第一军团,截止到2019年前三季度已累计销量超29万,十年累计用户超265万。其中,帝豪轿车前三季度销215821辆,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帝豪GS前三季度销超7.5万辆,三年累销45万辆,居中国品牌跨界SUV前列。

帝豪家族是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实现“跨品类先行”的产品家族。随着市场的变化,用户对汽车的需求也在发生改变;而随着帝豪GS、帝豪GL、帝豪GSe等车型的相继问世,帝豪家族不停细化产品阵营终于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旗下车型阵容涵盖轿车、SUV、新能源品类。

令人惊喜的是,吉利帝豪家族所承载的“向上”精神,已经凝练成吉利品牌整体向上的精神内核,引领吉利品牌整体向上。就比如说缤瑞、嘉际、星越等一系列明星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吉利的产品体系。

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吉利目前正全面推进“亚运战略”,将自家销量最好、用户基数最大的冠军车型——帝豪,新增两款“向上亚运版”车型。

如果把造车的历程也比作是一场马拉松的话,有帝豪陪伴着的前10年,无疑是辉煌的;那么吉利和帝豪携手走过的下一个10年,能否实现自主品牌从跟随到超越,从超越到引领,坚持向上的精神,从而赢得这场“造车马拉松”的胜利,我们很期待,也很相信。

马拉松运动的向上,是对于人体自身的不断超越与突破;吉利帝豪的向上,是产品定位成功的典范,不断助力中国品牌整体向上发展。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 总经理 宋军先生

未来,还在继续!诚然中国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很快,可毕竟造车也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市场寒冬逆势而上的吉利,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要想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坚持技术向上、坚持品牌向上,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