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捷途X7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首届销售技能大赛东部战区5强出炉

2019-11-28 21: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11月20日,“捷星闪耀、达人争辉”-------奇瑞控股捷途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东部战区5强晋级赛在江苏南京火热开启,来自河南,山东,苏沪,浙闽地区29名销售精英齐聚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争夺东部战区5强。此次大赛是一次技能分享、学习、帮助和提升的实战演示,得到了捷途营销中心各级领导的重视以及各经销商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通过此次比赛更彰显了奇瑞控股捷途团队人员的青春真我风采。经过激烈地角逐,诞生出5强销售精英代表东部战区域继续征战。

奇瑞控股集团JUTOUR捷途营销中心网络管理部汪如生部长为大赛致辞

评委认真细致评分

随着捷途加速度,市场需求逐步拓展,市场现状对销售人员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为了深耕捷途品牌价值,打造专业销售团队,有效提升销售人员信心,戮力为客户提供愉悦的服务体验,一场声势浩大、鼓舞人心的销售精英技能大赛势在必行。根据奇瑞控股集团JUTOUR捷途营销中心2019年度经营计划,这场以提升终端销售人员技能、优化话术,提升客户终端品牌体验为目的赛事盛大开启。

在东部战区5强晋级赛现场,比赛采用“笔试+才艺展示+绕车讲解+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目的是除了对产品体验师进行产品知识、个人才华、标准销售流程等方面的测评外,还增加了产品体验师现场应变能力等环节,从而可以更加全面的考察产品体验师的专业水平。

绕车讲解环节,产品体验师们根据抽到的题目,自信的介绍捷途旗下车型,无论是依托奇瑞20年造车技术,凭借亚洲领先的实验室,严苛的180万公里上市前路试,全球500强供应商体系,捷途产品序列搭载的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首款产品,145kW最大功率、290N•峰值扭矩,超越同级别;37.1%发动机热效率,国家级品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T+7DCT高效动力组合,综合油耗8.1L/100km。拥有75%高强度钢的笼式车身、博士第九代ESP安全系统,每分钟最高可达6000次监控,超高性价比以及操作便利的智云互联系统的捷途序列产品、或是致敬青春,捷途家族独特经典设计“徽城翘楚”,都在销售精英口中娓娓道来,对于评委的现场刁钻提问,大分部销售精英都做到了随机应变,在属于他们的舞台尽显卓越风采。、

销售顾问们现场观摩考试过程,相互学习提高

经过一天的比赛,来自苏州文珺的胡泽定,泰安亿车行的王茂源,淄博誉通的范晓龙,昆山鑫瑞途的王禹,郑州星发现的温家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他们将代表东部战区参加“捷星闪耀、达人争辉”捷途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随着汽车行业竞争的白日化,优秀的产品和精准的营销让捷途走在了市场的前沿,而优秀的管理团队、能力卓越的产品体验师、熟练的技术人员更是区域经销商不断发展的基石。通过“捷星闪耀、达人争辉”捷途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所选拔出来的精英,亦将更专业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此,东部战区5强销售精英们能在全国总觉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70S
X70S
指导价:8.79-15.48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5.48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79-15.48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