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9-12-09 15:4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非凡卓越的一年,在这个整体车市并不繁荣的一年里,雷克萨斯一枝独秀,销量较上年增长接近30%,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要知道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在国内还是一个完全依靠进口的汽车品牌。

 

优秀的成绩单离不开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4年10万公里或6年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原厂保养保修,更是为消费者的下定坚定了决心。“匠心独具”已成为雷克萨斯的品牌标签之一,这种“匠心”在品牌成立至今的三十年里,已经被市场和广大车主所认可。

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国内最早被授权经营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经销商之一,其母公司南京(香港)长江集团,也是国内较早经营进口车及配件销售的公司之一。江苏中佳雷克萨斯自2005年正式开业经营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传承了雷克萨斯的匠人精神,立志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卓越非凡的用车体验。

12月8日,为答谢雷克萨斯的朋友和客户,江苏中佳雷克萨斯在销售展厅举办了一场轻松幽默且暖意融融的品牌活动。老朋友们相聚一堂,谈笑风生,品尝着精致的高级日式料理,也围绕着钟山风景区体验了全新的雷克萨斯RX450h L——温暖的味增汤,搭配精致的寿司和刺身,混合着新鲜青芥辣在口中融为一体,时而爆发、时而温润,这正与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LHD全混动技术理念不谋而合,专业的顶级日料厨师更是象征了雷克萨斯精湛的匠人技艺,让人为之惊叹!

江苏中佳LEXUS雷克萨斯——情怀依旧十五载,仍将继续爱你!

领未见 · 探非凡。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领未见,探非凡。江苏中佳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