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汽车2019年圆满收官

2020-01-09 14:35: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与以往任何一年的销量成果相比,

今年取得的辉煌业绩意义非凡。

 

                       

 

25%的增长率

成就卓异的战绩

 

2019年,劳斯莱斯共向全球5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5,152辆定制之作,创造了品牌成立116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旗舰车型幻影、备受赞誉的库里南Black Badge与臻美无瑕的Bespoke高级定制佳作,共同成就了2019劳斯莱斯的傲世风采。

 

 

库里南Black Badge

暗夜君王的诞生

 

库里南Black Badge的诞生,淋漓诠释出神秘奢华的真谛,亦让前卫魅惑的Black Badge家族阵容更为强大。为勇敢者量身定制的暗夜君王库里南Black Badge以毫不妥协的颠覆精神,成为拒绝墨守成规之士的大胆表达。纵行无疆,探索魅惑暗夜。

Bespoke高级定制

凌越想象的奢华

数百位独具创造力的设计师、工程师及工匠大师组成的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团队,以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于2019年为客户呈现了幻影、古思特魅影等多款奢华倾世的典藏版车型,将Bespoke高级定制提升至全新境界。

古德伍德总部

更加蓬勃的未来

2019年,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捷报频传:对制造中心大幅增资,进一步优化设备及工艺,满足全球鉴赏家们对定制之作的更高想象;2,000多名技艺娴熟的工匠,以及26名学徒项目的新成员,创下总部成立以来的新纪录,他们将见证劳斯莱斯的未来蜕变。

作为古德伍德工厂打造的典范车型之一,古思特以优雅从容的翩然姿态,成为劳斯莱斯汽车演绎现代奢华的经典之作。在11年间获得无数赞誉后,于2019年迎来收官之年,历经5年研发的全新古思特车型将于2020年辉熠面世。臻峰之作,前瞻未来。

 

 

 

2019傲世之绩

璀璨辉煌

2020乘势而上

耀启新章

 

 

授权公司 | 南京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尊荣专线 | 025-8554 7799

售后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6号

服务专线 | 18051080787

官方微博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微信公众号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