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5X登陆南京抢鲜价5.99万起

2020-07-26 22:4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7月25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发布。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领导、南京区域40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南京经销商代表在南京区域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瑞虎5x的首次公开亮相。

奇瑞汽车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奇瑞连续四个月保持正增长 跑赢大势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在致辞中提到:今年上半年,奇瑞通过主动帮扶经销商、抢抓政策机遇等形式,稳产增效,6月份,奇瑞销售汽车46,189辆,环比增长10.9%,连续四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跑赢大势。

江苏长菱奇瑞总经理韩亮先生与南京鑫风瑞奇瑞4S店总经理为新车揭幕

技术奇瑞  赋能全新一代瑞虎5x国际化品质

李迎曦还在致辞中提到:多年来,奇瑞始终秉承“技术奇瑞”的发展战略,坚持通过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历经23年沉淀,奇瑞已经成为国内拥有核心技术最多的车企之一,我们已经申报了19191项专利,位居中国制造业前列。奇瑞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多次荣膺“世界十佳”称号;在智能网联领域的综合专利指数已经跻身全球20强,位列自主汽车第一。与此同时,奇瑞构建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已连续三年斩获国际权威质量大赛(ICQCC)金奖,全球统一的品控体系,确保了产品的国际品质,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出口位居中国品牌第一位。瑞虎5x是承载技术奇瑞、品质奇瑞的重要车型之一,自2017年推出后,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全新一代瑞虎5x,是奇瑞融合最新的技术,包括设计、动力、智能、网联技术及新工艺,打造出的一款全球车型,是奇瑞的拳头产品。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苏沪区销售总监吴兴盛先生 公布价格政策

三大板块晋级更超值 成就满分生活品质

奇瑞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对产品进行了现场解读:全新一代瑞虎5x是一款“全球品质,一好三值”的好车。相比同级竞品,全新一代瑞虎5x主要有四大优势,总结起来就是“一好三值”。1、品质超好:国际领先技术+十佳发动机品质,可以让用户随时全力冲刺;2、颜值更值:全新一代瑞虎5x拥有6大外观革新和6大内饰进化,满足年轻人对美好的向往;3、配置更值:整车14项科技&实用配置升级,满足年轻人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4、舒适更值:拥有同级最宽车身和同级最大轴距,更通过打造绿色生态车内环境、图书馆级NVH体验,为用户带来头等舱级舒享感受。

首批车主享万优惠 抢鲜价5.99万起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苏沪区销售总监吴兴胜向我们介绍了全新价格政策。新车提供1.5L M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前10000名车主优先畅享现金优惠10000元,抢鲜价5.99万元起。同时,奇瑞汽车还郑重承诺:全新一代瑞虎5x发动机终身质保,成为A0级SUV市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的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满分金融礼、满分置换礼、满分流量礼。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头号技术担当,历经23年技术和品质积淀,如今的奇瑞汽车,有实力、有底气、也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品质超好、颜值更值、配置更值、舒适更值”的硬核实力,相信全新一代瑞虎5x将为A0级SUV市场树立新的标杆,给全球的用户带来“一路满分”的品质生活。

奇瑞汽车南京授权经销商

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宁区润麒路27号 热线:025-52609178

南京鑫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10号 热线: 025-5820-1729

南京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玄武区玄武大道179号 热线:025-85472660

溧水鑫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溧水区群力汽车城奇瑞汽车 热线:025-5722-286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