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10于南京展现硬核实力

2021-03-22 09: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1年3月21日,南京)2021“士在八方”全新路虎卫士东区试驾挑战营活动继宁波和台州站之后,于今日正式登陆长江三角洲核心城市南京。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南京这座拥有历史传承和繁荣商业的国际化城市,其势不可挡的传奇本色和硬核实力得到完美呈现。

全新路虎卫士 110 车型

本次户外试驾挑战活动,来自东区的嘉宾们能够在现场通过专业讲解及高难度试驾,近距离感受全新路虎卫士110的独特魅力。此次试驾活动的重头戏是挑战极具难度的场地越野科目,通过多级阶梯、单边侧坡、坑洼路面和攀越驼峰等越野体验科目,全新路虎卫士110无可比拟的全地形能力得到了全面的展现。

Ÿ 一大全新专属平台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D7x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最大抗扭刚性达到近30,000牛·米/度,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匹配高效且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和快速响应。

全新路虎卫士 110 HSE 车型

Ÿ 两大智能科技

“全时智能互联”和“全能数字驾驭”两大智能科技,将这款硬核SUV带入数字化全地形时代。先进的EVA 2.0新车身电子架构,有效提升信息安全,全车多达85个处理器可同时处理21,000条车辆功能信息与指令,实现更强大的信息处理性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反馈迅速、操作流畅,全新的UI界面可以减少50%的操作步骤。在全能数字驾驭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SOTA在线升级功能全面覆盖车辆核心功能,16个独立模块接收远程更新,随时保持车辆各项性能处于最新状态。

全新路虎卫士 110 HSE车型

 

Ÿ 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四轮拥有最佳的动力分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涉水模式)。可配置的“路虎全地形管家”还可让车主对动力响应、差速锁设定、转向系统助力等方面进行个性化配置。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还拥有硬核全地形技术组合,令其无惧任何艰难险阻。全时四驱系统结合了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提供了一般道路驾驶所需的便利性和越野路况所需的动力分配效果,就算面对高难度挑战的路况,也能从容不迫。得益于世界顶级的越野“铂金几何”设计,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史上最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它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91毫米,为同级最佳。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车身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最大化地确保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全新路虎卫士 110 HSE车型越野试驾

卫士家族作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日久弥坚,全新路虎卫士延续路虎品牌73年的开拓创新精神,拥有超凡卓越、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及驾驭全地形无所不能的技术,充分彰显卫士家族“极致性能”的优良血统。它的王者归来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并且,它与“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全地形SUV拼图。

“士在八方”全新路虎卫士东区试驾挑战营活动倾情呈现了“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继南京站后,活动还将登陆江南重镇苏州。未来,路虎品牌将以更多别开生面的产品体验活动,令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全地形驾驶的独到魅力,敬请期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