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南京大有UNI专营店独家起航

2021-03-30 10:2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3月29日,南京区域独家授权的UNI品牌经销商,南京大有UNI专营店盛大开业。

本次活动位于江宁汽车园临麒路58号,南京大有UNI品牌展厅内开展。长安汽车华东战区总监王文佳先生、长安汽车华东战区副总监刘海先生,以及各界媒体,用户粉丝受邀参与。

UNI序列是长安乘用车的高端产品序列,UNI象征打破陈规,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探索汽车未来,同时更加希望能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其中UNI-K作为UNI序列第二款SUV,集未来美学、高阶智能、黄金动力、愉悦驾乘于一身,自抢先预订以来,订单数量超过6000台。

南京区域作为华东区域的核心市场,购买和选择长安汽车的客户众多,为了给客户提供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在长安内部对UNI序列经销商的选择尤为慎重;南京大有作为南京地区首家长安汽车经销,一直以来紧跟长安汽车的发展,不断提升进化,同时也通过自身20余年的经营,成为了更懂用户的经销商伙伴,必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华东战区总监王文佳先生、长安汽车华东战区副总监刘海先生,南京大有总经理臻先生、财务总监葛键女士、UNI店销售总监郑振先生,在满沐春风的朝阳下,一同完成剪彩仪式、南京大有UNI品牌专营店至此正式起航。

心系用户-加强服务

活动的最后长安汽车华东战区副总监刘海先生,与一众长安汽车的用户粉丝沟通畅聊,逐一了解了车辆的使用感受,以及经销商的服务体验。针对客户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客户的建议也进行了记录并表示会尽快进行优化和调整。

相信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长安UNI系列,定会开创自主品牌新风采。

长安行天下,明天更美好。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