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南京钧生第四代帝豪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9-14 13:55: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12日,南京钧生举办了与向上者同行 第四代帝豪上市发布会【南京站】的活动。

吉利帝豪自2009年上市已伴随用户一同成长了12年,在这12年帝豪也收获300万用户的诉求,形成了独有的“品质、科技、时代感”的产品基因,也基于此打造了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

这使得帝豪连续9年占据中国品牌轿车NO.1的位置,截至目前帝豪家族销量已达到321万辆,这个成绩并非一日之成,而是在不断追寻无数个“第一”的过程向上突破。

第1代帝豪安全冠军,是同级首个获得E-NCAP四的中国品牌车型。

第2代帝豪互联冠军,率先在同级配备车载4G通讯、互联系统、语音交互等前沿科技。

第3代帝豪科技冠军,率先在同级配备7寸液晶仪表、LED大灯、前泊车雷达,让家用车成为科技普惠平台。

第4代帝豪在BMA架构及5G高品质制造母体的加持下,将成为全能冠军。

第4代帝豪,作为帝豪家族首款基于BMA架构开发的轿车,为广大车友带来四大冠军宣言:冠军颜值、冠军架构、冠军品质、冠军科技。树立了A级轿车全新标杆,开创了A级轿车架构造车时代,开创了A级轿车宽体低趴风时代,同时也开创了A级轿车5G智造品质的时代,继续续写中国冠军轿车传奇。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103107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21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