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凤凰网汽车> 南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商务实用派 试驾风行菱智F500

2016-09-23 01:2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南宁编辑

凤凰汽车 抢先试驾:从去年以来,MPV车型的销量增速就十分迅猛。而在这一细分市场耕耘了十六年的东风风行,也推陈出新,带来了不少新产品。在本月初的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的菱智F500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也有机会抢先进行了试驾体验。

菱智F500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在定位上高于菱智V3、菱智M3以及菱智M5。主要面向公商务及兼用MPV市场,既充分满足商务接待的舒适乘坐体验,又兼顾生意运输的实用承载需求。

菱智F500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车身尺寸为4745*1720*1950mm,轴距2800mm,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菱智M5短轴版略长。前脸采用运用横向格栅与分体式组合大灯搭配贯通式的布局方式,看上去颇为时尚。

和现款车型一样,菱智配备了单侧滑门。后排乘客只能通过车身右侧上下。

菱智F500尾部造型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横向一体式的尾灯造型,非常有辨识度。此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方便驾驶者泊车。

菱智F500搭配了16寸多辐铝合金轮毂,时尚动感,棱角分明。轮胎则配备了玲珑品牌轮胎。

南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