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凤凰网汽车> 南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派驾趣SUV 南宁实拍众泰T300

2017-09-30 16:2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南宁编辑

凤凰汽车 南宁实拍:在2017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发布了众泰T300双色版车型,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新车售价区间为5.88-9.38万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南宁市信义德众泰4S店,凤凰汽车南宁站编辑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车辆提供:南宁市信义德众泰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3-1号(长江医院旁)

电话:0771-3945455

 

·外观方面:

众泰T300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与大灯组相连,增强横向视觉效果,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开眼角大灯以及雾灯引入的是“空间隧道”的设计理念,新颖、神秘。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层次分明,腰线延伸至尾灯组;众泰T3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车顶行李架显得车身更高;全系采用17寸铝合金轮圈。

尾部设计简约时尚,层次感丰富,尾部大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空间隧道”的设计理念,隐藏式排气设计以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使车尾更加个性化。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双拼色搭配,潮流,富有活力;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置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富有运动感,高配车型更有可更换主题的全液晶仪表盘。

8寸彩色中控屏配置了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GPS导航等实用功能。

皮质座椅填充物柔软,包裹性良好,头枕下方有镂空设计,驾驶位座椅可电动调节;后排中央微微凸起,为后排带来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行李箱开口较大,高度适中,后排座椅放倒后有一些角度,空间灵活。

还配备有大尺寸全景天窗,相信这是一个大多数人都很喜欢的一项配置。

·动力方面:

众泰T300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15N·m。

底盘方面,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众泰T300作为众泰汽车旗下首款高原创度小型SUV,不仅设计理念新颖,定位也很明确,专注年轻消费者和5至10万元的细分市场,能否成为小型SUV中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