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五一车展SAY“Hi!我来了!”

2016-04-25 15:1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长途旅行时间不够,周边游人又多,该做些什么呢?Bingo,来南通英菲尼迪五一车展就对了!就在南通市众创街区——南通广播电视会展中心A24展台!

这次“50家族”齐齐上阵,给您带来无限惊喜!

风尚智能四驱SUV——QX50

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流线型车身,2880毫米超长轴距,全系标配四驱智能系统搭载全球V6十佳发动机,高速性能与平稳运转完美兼容,成就出众驾驶性能。更以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 根据发动机转速优化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提升燃油效率,触发澎湃动力。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

强劲有力的加长型发动机罩、后倾的乘客舱、加长得恰到好处的轴距以及短前悬的车身50:50深刻诠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携配DAS线控转向系统,打造无迟滞、无偏差、无抖动、个性特质的转向特性,优雅强调与运动激情相结合。

买车这么大的事,怎么可能不砍价呢?买过车的都知道,买车虽易,砍价不易,能砍千万别放弃。小编现在给您支几个砍价小妙招,嘘!千万不可告诉销售顾问是我支的招!

1、叫朋友帮砍价

你不会砍没关系,叫上你的朋友。让朋友火力全开,你在一旁搭腔。但谨防猪一样的队友,看见漂亮妹子就什么都忘了,甚至临阵倒戈!!不过我们的漂亮妹子还真是一抓一大把呀~

难度指数:★★★

(靠谱队友太难找,找到猪队友怪我咯?)

效果指数:★

(毕竟4S店不是你朋友开的)

2、多点套路,少点真实

吹天侃地,套牢销售顾问,拿出你忽悠妹子,调戏直男的套路,直接掌控局面,让销售顾问直接掉进你的套路中!不过要小心,别反被销售顾问套住哦!

难度指数:★★★★★★★

(精湛的逻辑思维和短的不能再短的反射弧就是你制胜的关键)

效果指数:★★★★★★★

(套住就是你赢了)

3、 强行有关系,我里面有人

不管你的领导是姓张还是姓李,我早就认识他了好吗,你是新来的?给我算便宜点,我就不打扰他了。当遇到你强行说认识的人在现场时千万不要惊慌,强行装作认识只是那人不记得你。现在反射弧稍微短一点的都能识别了,关键就要靠你的演技了!

难度指数:★★★★★★★★★★★★

(要有过人演技和坚忍不拔的心理承受能力)

效果指数:★★★★★★★★★★★★

(你不只懂我的车,还懂我领导,我懂的)

砍价——作为一门艺术,

也讲究着:说学逗唱,伶牙俐齿!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车展时间:2016年4月29日-5月2日

车展地点:南通市众创街区——南通广播电视会展中心A24展台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