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文峰奔驰环保创意DIY大赛,圆满落幕!

2016-04-26 15:0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不断变暖的气温,导致冰层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渐上升,首当其冲地便是企鹅、北极熊等众多动物将无家可归,甚至面临着绝种的可能;空气中不断增多的雾霾颗粒,PM2.5频繁超标,曾经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逐渐成为一种奢求………

“世界地球日”虽然已经过去,但低碳、绿色生活的理念依然还在人们脑中回响, 4月23日,文峰奔驰携手FM91.8举办“低碳地球”环保创意DIY大赛,活动吸引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DIY活动是“世界地球日”的理念实践的延续,也为生活在都市中的客户在假日里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周末。

本次活动,孩子与家长们用废弃的透明玻璃瓶(米醋瓶、果汁瓶等),丢弃的废旧纸盒,用彩绘笔在瓶子上尝试描绘出各种各样的装饰图案,有起伏的波纹、各种可爱的动物和小娃娃、海底世界、漂亮的花朵等等。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巧手装扮下,把原本普通的瓶子变成了一个个与众不同、富有个性的瓶子,成了一件件生动有趣的工艺品,把暗淡无光的废旧纸盒变成一个个精巧的小摆件。

小朋友们依次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环保创意。

除了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现场小朋友们也参与了30秒低碳小知识的问答环节,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加巩固及加深了低碳环保的理念。

 

活动现场,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快板表演,快板是一种汉族说唱艺术,属于中国曲艺韵诵类曲种,也是极其考验人的头脑灵活程度。看来,除了手工了得之外,我们的小朋友也是多才多艺。

身着清廷古装的小美女,为我们展示中华礼仪。

在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创意之后,小朋友们用自己手中的笑脸贴纸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为他们点赞。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文峰奔驰为现场所有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鼓励他们继续坚持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生活方式的行列中,“低碳生活”也许始终新型潮流,但也是我们需要面临的现实。生活中的物品也可变废为宝,物品的再利用,可以减少为了处理垃圾而带来的能源损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和地球!?

写意自在生活,体验澎湃动力,感受至尊荣耀。

梅赛德斯—奔驰为名车铸就典范,为客户奉献完美。

南通文峰奔驰4S旗舰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南通文峰奔驰4S旗舰中心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269号(车管所西侧)

销售热线:0513-8522 2666

售后热线:0513-8526 9898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