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奔驰E级长轴北京车展首发 或6月上市

2016-03-31 15:1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继承了部分S级和C级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也增添了一些原创的设计素。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并于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

外形方面,此次路试的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百叶窗式设计,而且中央并未镶嵌有圆形LOGO,并非运动版车型。保险杠被下方进气口隔断,设计非常巧妙,依旧是镰刀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标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十分硬朗,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双五辐合金轮毂采用双色抛光处理更显豪华。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统系统方面,全新E级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替代现款车型所使用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