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S油电混合动力车将在明年上市
2009年03月21日 08:52中国工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保时捷汽车公司发布了将于明年推出的卡宴S混合动力车的详细信息。通过在内燃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采用电动机的并行全混合动力设计,保时捷发动机可在完全不使用内燃机的情况下产生最高可达86英里的时速。

这款车将于2010年进入市场,与输出功率类似的同级别内燃机汽车相比,预计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少20%;同时,汽车时速从0加速至100公里仅在6.8秒内。

卡宴S混合动力车采用了增压式奥迪3.0升V6直喷发动机(DFI),可实现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4磅·英尺的扭矩,每分钟转数为2900~5300。这款发动机还能与产生高达221磅·英尺扭矩并兼任发电机作用的52马力三相同步电动机相匹配,共同产生的电力单位传递至8速自动变速器。整车使用了一个154磅、免维修的38千瓦镍金属氢化物(NiMH)电池,与备胎位置十分协调,不会影响行李车厢容量。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