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委内瑞拉服务站投入使用
2009年03月23日 11:46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13日,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宇通客车服务站SERVIBUS BOLIVAR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宇通在委内瑞拉的客户代表、玻利瓦尔州运输集团的代表、州政府代表及当地主要媒体记者参加了建成庆典。

玻利瓦尔州州长代表RAFAEL先生在建成庆典上说,玻利瓦尔州与中国河南省是友好省州,随着近年来互访不断,双方的经贸合作不断加深。玻利瓦尔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人民的出行条件,宇通强大的客车制造实力给玻利瓦尔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宇通玻利瓦尔服务站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宇通服务品质,深化双方合作的基础,加深彼此合作的信心。

在参观完新服务站后,宇通客户委内瑞拉铁矿集团车辆负责人Aldana先生说,宇通玻利瓦尔服务站的设立为他们后续继续采购宇通客车吃了定心丸。

当地主要媒体《AUTO MOTOR》记者EZEQUIEL先生则惊叹,委内瑞拉很少有像这样设施完备、装修精良的客车专用服务站。

据悉,该服务站的建成不仅能满足目前玻利瓦尔州宇通客车的服务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也将成为后续宇通在当地市场拿到更多订单的有力保障。2009年,宇通还将在加拉加斯和十字港新建两个宇通客车服务站,它们将和玻利瓦尔洲服务站一道在委内瑞拉搭建起完整的宇通服务网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