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发布 售184.3-249万(图)
2009年04月20日 08:31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今天,保时捷在上海车展发布了保时捷全新系列车型——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这款独具特色的四门GT跑车则成为保时捷展台最耀眼的明星。

全新的Panamera车型系列从2010年初开始在中国上市,其中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的起始售价分别为192.6万元人民币和249万元。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III将于今年夏季登陆中国市场,起始售价为189.3万元。Cayenne STranssyberia预计在5月份发布,起始售价为160.3万元。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