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RR4命名古思特 与幻影共享配件
2009年04月29日 07:2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RR4有了中国名字——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

上周,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在上海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该命名,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古德伍德工厂投产。这款车的命名标志着顶级的劳斯莱斯汽车产品线正式扩增为“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Phantom)与“古思特”(Ghost)两个系列。

劳斯莱斯新任全球企业传讯总监理查特·卡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古思特(Ghost)将在车展之后接受中国客户的预订,为此劳斯莱斯已经准备了18个月。古思特(Ghost)在古德伍德工厂将拥有独立生产线;喷漆、木材及真皮的工艺处理方面则与幻影系列共享生产车间。

古思特(Ghost)车身尺寸为5399mm、1948mm、1550[综述 图片 论坛]mm(长宽高),轴距达到3295mm,采用全新6.6升涡轮增压V12,配备8速ZF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00bhp(超过373Kw/507PS)。

据了解,Ghost这一名称早在1906年至1925年间就被劳斯莱斯汽车采用;当时第一款Ghost汽车的输出功率仅为40/50hp;迄今,劳斯莱斯汽车共生产了7876辆Ghost汽车。其中,6173辆产自英国德比(Derby),1703辆产自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 Massachusetts)。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