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邹文超:长安福特10%行业增长望超越
2009年06月19日 07:20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福特10%行业增长有望超越

——访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邹文超

记者:长安福特汽车在2009年过去的上半年中,已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的多少份额?是否有上调年度销量目标的打算?

邹文超:长安福特汽车在2009年上半年完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按照前不久发布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未来三年汽车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达到10%。长安福特马自达在2009年会尽力达到并超过这个目标。

记者:福特承诺中国市场一年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今年的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市场反应如何?是否已经达到长安福特自己的预期?

邹文超:新嘉年华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反应非常良好,远超我们的预期。

记者:这一次重庆车展,长安福特向重庆市政府交车43台蒙迪欧•致胜,在政府采购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是否预示着蒙迪欧•致胜将转型于公务轿车的定位?未来长安福特是否会在私人和商务轿车这块,是否还有新的产品引进推出?

邹文超: 2009年5月,长安福特进行了一项名为“新商务”调研报告,其调研范围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602位30-45岁,月收入一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商务人士,其中医生、律师等专业人士以及各种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所占比例高达93%。从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大部分的新商务人士对理想座驾的要求是具有时尚个性的外观、人性化、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安全可靠、操控灵活的驾乘体验。而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符合这些要求。长安福特将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日益丰富和快速变化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全球同步、最新最好的产品。详细的产品计划,会在适当的时机跟大家公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