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与采购并行 标致雪铁龙重返印度战略初显
2009年06月22日 09:2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在印度设立工厂的计划有了进一步进展,工厂最终可能落址印度南部的钦奈(Chennai)或海德拉巴(Hyderabad)。标致雪铁龙重返印度整车制造领域指日可待。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与当地官员进行商谈后,标致雪铁龙最终决定在印度南部的钦奈和海德拉巴二选一,作为工厂所在地。

标致雪铁龙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印度实现生产,投产轿车预计售价在50万卢比(约10,361美元)或以上的价格区间。

此外,标致雪铁龙还在积极探索与印度市场的企业建立联盟合作关系,同时计划在印度成立一个零部件采购中心。标致雪铁龙计划在印度的投资总额将达3.5亿欧元。

受累于法国本土市场的困境,标致雪铁龙同其他国际车企一样瞄准了新兴市场的增长机会,以大幅增加营业收入。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在与菲亚特的合资公司宣告失败后,标致雪铁龙便从印度市场退出。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