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内菲亚特将增持克莱斯勒股份至35%
2010年03月29日 10: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Fiat S.p.A.)计划在未来将年内将其所持有的克莱斯勒集团( Chrysler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 )股份增加至35%。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 )3月26号接受采访时表示:“菲亚特将从今年开始逐渐增加所持有的克莱斯勒股份。菲亚特再增持克莱斯勒另外15%股份的目标将分三个阶段实现,每个阶段增持5%的股份。总目标将在两年内实现。”

2009年,菲亚特与处于破产保护阶段的克莱斯勒重组,并获得克莱斯勒20%的股份。根据重组协议,如果菲亚特可以达到当初美国政府设定的相关目标,那么菲亚特可以再增持克莱斯勒另外15%的股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