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现代有意通过克莱斯勒进军美国皮卡市场
2010年05月12日 08: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有意进军美国皮卡市场,且有可能将和克莱斯勒实现合作。

据媒体之前报道,现代汽车于年初在克莱斯勒ram皮卡平台上制造了一款现代皮卡车型,并对该车进行了市场测试,结果发现消费者反应比较积极,因此现代汽车决定开发皮卡车型,进军美国皮卡市场。

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将帮助克莱斯勒实现扩产愿望,同时还将减少Ram皮卡车型的生产成本。Ram是全球销量第三的卡车品牌。

美国皮卡市场利润率高,但是竞争激烈,日产汽车和丰田汽车都没能在这个领域打败底特律车企。这也是现代汽车与克莱斯勒合作的出发点之一。

但是知情人士还透露,克莱斯勒兼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曾于2月拒绝了现代汽车的合作提议,并表示克莱斯勒目前的战略重点是实施菲亚特提出的“复兴计划”。但是,现代汽车并未放弃合作计划,依然在努力说服克莱斯勒。

针对该消息,克莱斯勒新闻发言人Gualberto Ranieri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